側翼網軍亂P圖 徐巧芯抓包狂告30人|政治

分享:

側翼網軍亂P圖 徐巧芯抓包狂告30人|政治

2022/11/10 16:16:12文/記者 許怡雯

國民黨台北巿議員徐巧芯真的抓狂了!因為網路側翼流傳一份資料,聲稱徐巧芯、台北巿長候選人蔣萬安等人的簽名,表示要找狗仔跟拍的文件。對此,徐巧芯重炮回擊,立即前往台北巿警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提告,其中包括5個特定粉絲團,以及30名轉傳轉發的網友,她強調,側翼、網軍偽造資訊,將從來沒發生過的事,用P圖的方式抹黑、扭曲,這種作法她絕對不放過。

徐巧芯於9日晚間9點半左右,前往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針對「無聊公關公司」、「謝立聖插畫」、「靠北柯萊兒」、「日本語教室周若珍、」「海人」這5個粉絲團,針對意圖使人不當選、偽造文書和加重誹謗等5罪提出告訴。

原來,在徐巧芯提告的這些粉專上,出現一份資料,指出國民黨的徐巧芯及蔣萬安等人,計畫找狗仔進行跟拍對手,徐表示,這些粉絲團張貼、轉貼的文件照,完全是造假。痛批側翼、網軍偽造資訊,將從來沒發生過的事,用P圖的方式抹黑、扭曲。

徐巧芯甚至比對出,盜用她的簽名來源,她認為,民代在法案連署、文宣的簽名,是公開可找到,竟被用來P圖。但其中有些明顯錯誤,比如文件上寫「國發院」,早已改成「革實院」,另外簽名放大也可見P圖痕跡。

「終於完成筆錄了,面對抹黑偽造的黑函,醒醒吧側翼,我一個都不會放過!已經找到了偽造我簽名的出處,是過去四大公投的連署書放在臉書上的照片,該份造假文件也是漏洞百出。」徐巧芯氣憤地在臉書PO文表示,用這種造假文宣,以黑函方式在網路轉傳,真的對她選情有很大影響。從沒看過這麼惡質的作法,因此馬上叫車到派出所提告,要遏阻傷害台灣民主價值的歪風。

網友非常支持徐的作法表示,早就看不慣網路上的謠言,儘管我們看的出來是假的,但是,還是會有人受到影響,尤其像這樣的內容,就算告了,也不可能在一時半刻之間就還給當事人清白,過去的案例看來,等到選後才還給當事人清白時,根本都來不及,因為選舉己經定調了。

所以,對於徐巧芯狂告網友30人的做法,大家非常的支持,因為早已厭惡網路的惡意攻擊與假新聞,偏偏現在的環境,綠能你不能,側翼逮到機會就會遍地開花的攻擊,分不清真假的人,就在這時候被騙,碰到這種事,也只有快速的訴諸司法,至少讓人看到,我敢告,表示我不心虛,網友也希望,停止這種口水潑髒水的選舉文化,才能看到真正好的人才與政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