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女力 左楠上水」李雅慧呼籲支持者不要分票 楠梓「 團結之夜」邀詹雅雯助陣│高雄

分享:

「溫柔女力 左楠上水」李雅慧呼籲支持者不要分票 楠梓「 團結之夜」邀詹雅雯助陣│高雄

2022/11/19 00:50:39文/記者 賴君欣

距離投票日越來越接近,參選人除了勤跑行程外,也都舉辦造勢活動希望和選民「搏感情」,18日晚間,民進黨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雅慧就在楠梓地區舉辦「溫柔女力  左楠上水 團結之夜」,站台助講的除了立委趙天麟之外,全部都是女性,連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的夫人朱阿英也上台助講。更邀請到台語天后詹雅雯到場演唱,讓支持者大飽耳福!

圖說:看到台下許民熱情支持,李雅慧不禁哽咽(記者 賴君欣 攝)
這次高雄市議員的選情相當激烈,尤其左楠地區是20搶9,可謂是超級戰區。再加上民進黨在高雄地區這次議員選舉]的目標是席次過半,壓力更是不小。李雅慧是上屆新科議員,4年來問政表現亮眼,連續兩次獲得高督盟評鑑優秀議員,鄉親對他的表現業都讚譽有加,但李雅慧表示,這次卻被「穩當選」的耳語傷害不小,恐怕選民有分票的現象,造成她陷入苦戰,所以他呼籲左楠區的朋友,要大家千萬別分票,別讓2018年落選悲劇再發生。

圖說:「溫柔女力  左楠上水 團結之夜」立委趙天麟籲選民不要分票。(記者 賴君欣 攝)
立法委員趙天麟上台時說到,李雅慧是選第一次要進入第二次的議員,沒地盤沒地方的系統沒宮廟的支持,她只有不斷地問政不斷地服務這種表現而已,所以大家喊要分票,分她的票都沒壓力就對了。所以認為她現在應該是左楠區最危險的一席!
這場站台助講的還有民進黨兩位女性發言人李研慧與謝佩芬,同為婦女參政,她們也都對於李雅慧的問政成績非常肯定,要選民好好留住這位優質議員,一定要繼續連任。
在活動最後,台語天后詹雅雯出場演唱「深情海岸」、「贏你喲」、「今年一定會好過」三首歌曲,支持者跟著一起哼唱,為活動現場帶來高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