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嘆「兩雙手」 無法單挑惡魔黨

分享:

黃國昌嘆「兩雙手」 無法單挑惡魔黨

2019/08/05 06:00:13文/

日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才表示他有上帝給的「兩雙手」,可以「捍衛台灣、破除金權」,似乎擁有凡人不及的超強神力。但周末趴趴走到新竹演講時,卻又說「你要我一個人,在立法院再幹4年,我沒辦法,我累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希望有一個團隊,就是跟(惡魔黨)幹,我管你是什麼顏色的,你只要敢傷害我的家人,傷害我小孩的未來,我就跟你幹到底」。

黃國昌強調,他需要一個不會被收買的團隊,「如果為了政治利益交換,連最基本的公平正義底線,都可以拋棄,然後你告訴我,你絕對不會被收買,你會相信嗎?」、「國會有沒有一個不會被收買的力量在那邊定著?我不僅要跟你們對抗,我還要站在那個地方,我要讓台灣人民相信,有一股絕對不會被收買的力量,就站在那邊」、「相信正義的價值絕對不會被收買的,願意跟我站在一起打倒惡魔黨的人,我希望我有這樣的隊伍,能夠進去國會」。

黃國昌說,當他在國會想要理性討論的時候,迫於大黨的強勢,投票贏不了,甚至被笑是「愛作秀」,黃還忍不住脫口「當個立法委員有甚麼了不起的,揮揮衣袖我隨時可以走」。

黃國昌的心聲,讓很多網友也紛紛跳出來說「這是在指控時代其他4個立委全被收買?」、「留那些只知道做秀唱歌談戀愛生小孩的...你會更累」、「雖然不喜歡國昌假哭,但他的同僚真的不是普通的豬隊友」、「台灣應該多幾個只問是非沒有藍綠的立委!」。黃戰神縱然有上帝恩賜的「兩雙手」,但是想要戰天下,身邊沒有搬得出來,堪稱給力的神隊友,還真是只能大嘆三聲無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