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立歷史博物館

分享:

台南國立歷史博物館

2019/08/27 10:16:56文/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坐落台江內海,選擇建造在這裡是有意義的。十七世紀以前,東、西方人陸續前來台江內海一地貿易,後因氣候、環境的變遷逐漸才逐漸變為陸地,在此立基,充分表現出歷史的生命力。

 
 
 
 
 
 
 
 
 
 
 
 
 
 
 

Kaoru Cheng(@kaoru_che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歷史博物館外圍有著許多的公共藝術裝置,有偶像劇場景的希望之丘,以及不論何時都亮麗閃爍的感恩樹,以不鏽鋼材質打造的外觀是必拍的打卡重點。感恩樹到了夜晚,也有專屬的燈光打亮它,白天夜晚都別具特色美。

 
 
 
 
 
 
 
 
 
 
 
 
 

/190125/ 假樹 。 Photo by @ix_s4pb

阿森 | Meg(@insen_as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還有一大片的太陽能板,由政府帶頭做起環保真是十分用心。另外太陽能板旁邊的天空之橋,全名為光電雲牆天空橋,是採用幾何多角的設計,像是一條無止境的隧道。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電話: (06) 356-8889

停車資訊:設有遊客停車場,汽車需收費,機車免費。

公車客運:

1.搭乘18號公車行經至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2.搭乘20號公車至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票價:http://bit.ly/342Xpvh

官網:http://bit.ly/2HsM3qR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