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喊「只有團結沒有心結」 還差王金平「葫蘆裡」這一結

分享:

國民黨高喊「只有團結沒有心結」 還差王金平「葫蘆裡」這一結

2019/09/23 03:25:15文/

韓國瑜、朱立倫與到台南參選立委的洪秀柱,22日三人首度同台。之前因為「換柱」,造成朱洪兩人心結,洪秀柱開玩笑表示,「我們有仇、仇大了」, 後來又說想不起來仇是什麼了, 而朱立倫則把首度公開的輔選行程獻給洪秀柱,表示國民黨要勝選,「只有團結、沒有心結」。

韓國瑜說,洪秀柱熱愛中華民國從不退縮,真心關切台灣教育和文化,還大讚洪有如女元帥南征,無畏的勇氣告訴大家一件事情,台灣政治開始改變。朱立倫也說,我們共同目標就是藍軍要合,要團結,才有勝選的可能,不會談個人要談整體,並送上辣椒串給洪秀柱。而洪秀柱上台時則開玩笑說「與朱立倫的仇,有喔,仇大了」,但也立刻解釋,其實有怨氣,是來自施政不良和民怨積累太大。

國民黨在分裂危機後,一步一步展現凝聚力,尤其韓國瑜與朱立倫兩人,終於藉著柱柱姊的場子首度同台,讓藍營支持者看得熱血沸騰。而朱立倫更厲害了,特地南下不但給足「小辣椒」面子,還加碼「一魚兩吃化心結」。的確,「只有團結,沒有心結」的口號,讓藍營支持者完全感受到國民黨努力整合的誠意,現在隨著郭台銘的退出,真的就只等王金平何時「回心轉意」了。到底,堅持參選到底的王院長「葫蘆裡賣甚麼藥?」,大家都高度關注,等著謎底揭曉。萬一,國民黨真的等不到喬王回頭,造成藍營二度分裂危機。那麼,或許考慮從最近戰鬥力十足的「自黑王」阿扁那裏,「借力使力」、「推波助瀾」一下,應該也是一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