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機車聯盟正夯! Gogoro 11月份掛牌再創新高   

分享:

電動機車聯盟正夯! Gogoro 11月份掛牌再創新高   

2019/12/05 02:56:39文/

電動機車再度改寫記錄,電動機車領導品牌 Gogoro 宣布11月份掛牌,再次創歷史新記錄,單月掛牌數達 18,530 台、占比達 23.11%。而工業局目前也將今年度的電動機車補助申請延至12月31日,讓有意願選擇電動機車的消費者享有更充裕的購車時間。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隨著今年電動機車車款快速增加,漸漸符合不同消費者生活型態需求,更進一步打開大眾對於電動機車的興趣,讓今年年底的購車潮更加的浮現,讓公司於 11 月份創下撼動台灣機車市場的絕佳成績」。陳也表示,Gogoro於長期耕耘的 125cc市場也首次躍升第一名,代表今年度在各車款的上市規劃與溝通策略相當成功,未來也將持續進攻與站穩主流市場。

電動車已是全球不可抵擋的浪潮,尤其是台灣的消費者,對於智慧電動車的需求越來越大,除了Gogoro之外,宏佳騰(A Motor)、PGO、YAMAHA也成為合作夥伴聯盟,連首度跨足換電式智慧電動車的台鈴工業也一起投入,並預計於 2020 年第四季推出 PBGN 智慧電動機車車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