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韓國瑜「貼近民心」 吳宗憲:更想看到韓冰本人

分享:

讚韓國瑜「貼近民心」 吳宗憲:更想看到韓冰本人

2019/12/24 06:31:59文/

吳宗憲在自己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談到日前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節目相見歡。他大讚韓國瑜,「覺得他蠻貼近民心的,也跟大家玩在一起,我們講葷笑話,他也不以為忤,大家開心聚在一起,我覺得蠻好的,不排斥任何人來上我節目,不用客氣。」他也直喊,其實最想看到的是「韓冰」。

吳宗憲表示:「韓市長跟我一樣都是女兒控,我們都是以家庭為重。」談到總統大選屬意人選,他回應:「身為一個藝人,不能去左右選舉,那是不健康的,誰當選,我們就支持誰,不然台灣整個會亂掉,這樣不好。」他強調,「我們家的家訓是不准碰觸政治,想知道原因以後看我的傳記,不可以從政,政治是極為黑暗,對大多數的高雄人可能內心有極大傷痛,人到了北風北最後,要把生平拿出來再A一筆。」

韓國瑜近日親女嬰被放大檢視,吳宗憲為此緩頰,「基本上是盡量不要,但也沒有到那麼嚴重,不要正面就OK,這個沒什麼,講得那麼恐怖,這個沒什麼問題啦,不要連抱小孩都泛政治化,這樣不好,台灣的溫暖在哪裡?」他笑稱家裡4個小孩,以前老婆張葳葳都管很緊,「家裡佣人也不給碰,以前是葳姊自己顧,連我回家衣服都要脫光,洗手才能抱小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