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來最大規模!民眾黨挺秋鬥 文宣小物出爐|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30年來最大規模!民眾黨挺秋鬥 文宣小物出爐|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1/20 10:24:38文/

就在本週日秋鬥即將展開,這次的活動被稱為是30年來最大規模,除了有國民黨參與之外,民眾黨也熱情響應,為人民把關食安。

秋鬥將從凱道誓師出發,行經立法院抵達民進黨黨部,今年秋鬥以西遊記「赴西天取經」為主題,集結勞工、環保、食安、土地正義、言論自由等40多個鬥陣團體、破萬人上街怒吼反毒豬、反黨國、反雙標,當天也會有真正的「三隻小豬」現身。今年也預計是秋鬥舉辦30年以來的最大規模。

秋鬥團體今在凱道舉行誓師記者會,高喊蔡英文總統撤回行政命令、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負責。秋鬥總召黃德北也公佈2020秋鬥年度代表字「毒」。

2020秋鬥遊行將有3大隊伍,議題涵蓋食安、勞工、土地、言論自由及環保。對於國民黨、台灣民眾黨也將加入遊行隊伍,秋鬥發言人李建誠重申,當天只會讓團體代表上台聲援,政黨人士將不會上台發言。

與勞團同在並且捍衛食安,民眾黨工不文宣小物,包含「台灣豬」口罩、還有頭巾手搖旗、及大型粉紅豬氣球!民眾黨表示,不是協助特定政黨,是為了台灣而走!黨主席柯文哲,當天不會出席,但百分百支持活動!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VS.公關長吳怡萱說:「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民眾黨高呼口號號召支持者,11月22號中午,在台北登場的秋鬥大遊行,一起走上街頭,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說:「民進黨政府現在已經是荒腔走板的施政,我們知道有國際壓力,我們知道需要外交談判,但總不要把人民當塑膠吧。」活動設計許多文宣小物,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印上台灣豬,和民眾黨LOGO口罩,一共3000片現場免費發放,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說:「它表情看起來有點快樂,是在指我們優良的台灣豬,大型的豬氣球,那我們到時候也會把它帶著。」

小編內心話:1122秋鬥上街頭,這場結合食安、勞權、言論自由與土地環保的盛會,想必能引起民眾共鳴,而民眾黨有長期關心勞權為勞工喉舌的立委賴香伶,想必更能體會秋鬥的意義,一場秋鬥能帶給執政黨當頭棒喝嗎?希望蔡英文政府能夠聽到人民的聲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