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運發局首發新年月曆 戴資穎登七月人物帥氣擺拍|生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高市運發局首發新年月曆 戴資穎登七月人物帥氣擺拍|生活|品觀點新聞

2020/12/24 12:02:35文/

高市運發局首次發行運動新年月曆要分送國人,月曆有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等多位單項優秀本市選手入園拍攝,拍攝過程雖然辛苦,但都對這能提高知名度的新經驗感到興奮,高雄市民得知都非常期待。

2021年運動月曆的以「高雄運動品牌」設計形塑高雄城市新意象,封面以”I AM KAOHSIUNG ”結合“高雄一百”,象徵高雄市勇於挑戰,整體傳達高雄是得天獨厚的山海河港城市,高鐵、捷運、高鐵完善的陸上網絡,豐富多元體育賽事與傲人成績,傳達出「運動很行、我是高雄」的意象。

此次平均年齡最小的月曆主角是高雄大寮國中的跳繩代表隊,隊員吳哲廷等表示,贏得冠軍又登上月曆留下美好時光很開心。在拍攝的過程中,手酸 、被繩打到 、腳跪到痛,可是覺得很值得的。

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表示,感謝入選的本市體育選手參與,也希望藉由月曆進行運動行銷,提升選手知名度,讓企業或潛在的贊助商看到選手優異的表現,將資源挹注於選手,選手可以無後顧之憂爭取競賽成績。

運發局在年末特別安排於跨年海上平台上,進行兩場精彩跳繩及舞蹈表演,包括12月28日下午2點20分大寮國中跳繩隊的「繩乎奇技」、12月29日下午2點20分,樹德家商帶來流行與古典兼具的精彩舞蹈。

要獲得該運動月曆,必須在FB本局好運發粉絲專頁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貼文到您的FB塗鴨牆,再將分享到FB塗鴨牆的畫面截圖私訊小編,就有機會得到月曆一份。小編會迅速回覆您領取的訊息。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2月31日24時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