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旺財神獸是「這個」!新年居家及公司行號旺起來|命理|品觀點新聞

分享:

牛年旺財神獸是「這個」!新年居家及公司行號旺起來|命理|品觀點新聞

2021/02/09 14:18:51文/

新年新氣象,想不想在新的一年利用居家及公司行號環境的擺設,提升自己的好運、財運呢?地運、宅運並非一成不變,而是會隨著九大行星的運轉,產生不同的變化,因此,在每個新的一年可要這注意磁場的變化,達到趨吉避凶,進而招財、旺財,讓每年好運旺旺來。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提供以下7招居家及公司行號招財、旺財方法:

第一招  找到旺財位「財帛星」

站在家裡或公司室內格局的正中央,使用指南針或羅盤找出正確的東南西北方,每年不同方位,今年「財帛星」在房子西方;「財帛星」主掌財運、投資獲利,開設公司、工廠、店面的董事長,或買股票、基金的一般投資人或賣車子、保險、不動產等需要業績的從業人員,在此方位放置「催財轉水」的流水盆,或者擺設聚寶盆、水晶洞,可提升業績,增進財源,財運亨通。

第二招 客廳大廳「聚財位」

在客廳或公司大廳大門斜對角L形角落的「聚財位」,安放財神爺、彌勒佛、水晶球、水晶洞,可以增加守財、聚財能力。

第三招 旺財神獸咬錢來

今年的旺財神獸開運擺設是豼貅、龍、龍龜或雞,每年不同色系,今年旺財色系為白、金、銀、黃、咖啡、棕色。

第四招 「財神符」求起來

「財神符」旺財:到財神廟、寺廟或向命理老師、法師求「財神符」,放在「聚財位」聚財。

第五招 綠色植物招財運

將招財樹放在大門旁的內或外,左右邊皆可,也可左右邊都放。可選龜背竹、富貴竹、金錢樹、發財樹、虎尾蘭等葉子翠綠飽滿的植物。

第六招 大吉大利水果

放橘子招財,橘子加紅紙環繞,放置大門入口處或客廳桌子上,大吉大利,大進大利。

第七招 大門腳踏墊有玄機

放硬幣招財,大門口腳踏墊下放置268元硬幣招財、旺財。(1元、5元、10元、50元硬幣皆可,湊到268元。)

旺好運授權轉載 文章來源:楊登嵙博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