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在校疑遭性騷 家長與校方對簿公堂求真相

分享:

女童在校疑遭性騷 家長與校方對簿公堂求真相

2023/07/07 16:57:05文/記者 凌君浩
女童在校疑遭性騷 家長與校方對簿公堂求真相

「老師摸我屁屁」2歲半女童送托3個月,某日回家語出驚人告訴爸媽,她的父母驚嚇之餘,也急忙向園方查證,後因疑似雙方溝通不良,幼兒園向派出所提告家長誹謗,家長則到婦幼隊提告性騷擾,還檢舉幼兒園違法經營,最後只能對簿公堂,尋求真相。

據了解,送托才3個月的2歲半女童日前返家,向父母說出在校內遭老師摸屁屁,由於她年紀尚幼,說話與焉不詳,也說不清時間點,於是家長到校找老師查證。因雙方溝通不良,導致爆發口角,於是更互相提告,希望找出事實真相。

婦幼隊警方日前已至幼兒園搜索,扣回監視器主機等證物,並依照程序轉報教育局、衛生局等單位。而教育局也派人稽查該幼兒園,發現申請執照為文理短期補習班,但現場卻有13名不滿6歲的幼兒,等於是違法經營幼兒園,因此依《幼教法》裁處18萬元罰鍰,另查獲該班共有3位教職員工未依法陳報,再裁處10萬元罰鍰。

教育局稽查時還發現,該校擴充使用防空避難室、招生不符班名等事項,除命限期改善,一併函請建管處及消防局。

該校負責人喊冤說,幼兒的老師都是女生,怎會有性騷擾?或許只是烏龍一場,或小女童說不清楚事件經過,至於違法申設遭開罰,他也說已提申訴,「一切走司法程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