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Melody結束17年婚姻 前夫提離婚無效之訴

分享:

藝人Melody結束17年婚姻 前夫提離婚無效之訴

2023/07/20 15:09:56文/記者 凌君浩
藝人Melody結束17年婚姻 前夫提離婚無效之訴

藝人Melody(殷悅)日前拋出震撼彈,宣布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震驚演藝圈。而吳育奇也爆出委託律師提出「離婚協議」無效之訴,他控訴Melody奪走上億房產還逼簽協議書,兩造各執一詞,宛如羅生門。

本月7日,Melody在臉書發文宣告離婚,「日子是自己在過,冷暖自知,始終還是來到了一個盡頭,對於恢單的未來我期許已努力過而選擇改變的關係往後可以朝著更好的方向走」,她說往後雙方及家人將不再就離婚細節做任何回應。

不過,吳育奇沉寂多日後,他委託律師提出「離婚協議」無效之訴,友人也控訴Melody離婚條件要求強硬,拿走2戶吳興街住宅及美國豪宅等上億元家產。

據了解,吳育奇在2人爭吵後,一怒之下答應Melody所提出的條件,並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手續,但之後卻反悔。

有律師指出,辦離婚手續後,仍可提起「離婚無效」訴訟,只要法院判決離婚無效、協議也連帶失去效力。

但也有律師分析,可請提出訴訟的人舉證,如「自己智商低看不懂中文或是被刀槍抵著」,否則2個證人親眼所見,戶政事務所登記也完成,該履行的條件就是要履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