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ㄧㄤˋㄅㄧㄤˋ」遭影射郭台銘 侯友宜痛批民進黨造謠抹黑

分享:

「ㄅㄧㄤˋㄅㄧㄤˋ」遭影射郭台銘 侯友宜痛批民進黨造謠抹黑

2023/08/14 13:49:03文/記者 凌君浩
「ㄅㄧㄤˋㄅㄧㄤˋ」遭影射郭台銘 侯友宜痛批民進黨造謠抹黑

「做人要有信用,說話算話,不然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2日出席台南市北區大觀音亭暨興濟宮開講,他的言論被解讀是暗諷郭台銘。對此,侯友宜痛批,民進黨炒作話題是選舉奧步、抹黑造謠。

侯友宜日前前往台南廟口開講,提及當年陳進興挾持南非武,他要求陳進興卸下槍枝並走入官邸,若是說話沒信用,子彈是不長眼睛,「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外界將這番言論聯想到郭台銘。

郭台銘曾在國民黨徵召結束後宣示,「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但近期卻動作頻頻,疑似有意選總統,有人解讀侯友宜在影射郭台銘。

對此,侯友宜痛批民進黨選舉奧步,抹黑造謠不斷,把幼兒園餵藥案搞到餵毒案,但其實是烏龍案,點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至今未道歉,「ㄅㄧㄤˋㄅㄧㄤˋ」其實是講光電弊案。

侯友宜強調,「換我當總統一定成立新的特偵組,一條一條算清楚,這才是最重要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侯友宜是真正講出自己的故事,「他就是侯友宜、就是正義的代表」

侯辦公開當天的逐字稿,還原真相,替侯澄清,批民進黨為了選舉不只斷章取義,甚至公然造謠。侯辦表示,台南88槍案,造成全台震驚、民進黨完全沒交待清楚,居然還抹黑侯友宜,無視人民對於治安穩定的渴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