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將參選? 網熱議副手人選

分享:

郭台銘將參選? 網熱議副手人選

2023/08/17 14:42:26文/記者 孫德昭
郭台銘將參選? 網熱議副手人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訪美回台後動作頻頻,其中拋出「主流民意大聯盟」被視為醞釀獨立參選起手式,近來郭台銘的「副手」人選也引發熱議,據媒體報導,郭陣營正探討以女性互補、有利於在野整合等條件考量未來的副手,包括知名主播沈春華、資深媒體人陳文茜,都是外傳的可能人選。

依據選罷免法規定,郭台銘若要獨立參選總統,必須在9月13日至17日間提出申請,因此,以時程來看,郭台銘近日也必將揭開是否參選的謎底。《鏡週刊》日前報導,郭台銘有意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擔任副手;郭昨(16)日受訪時僅回應「很多新聞我自己都沒有聽過」,李佳芬也以「沈今天不是愚人節」駁斥。

根據《上報》報導,郭陣營也擬尋覓能夠與郭台銘「霸氣」性格互補的女性形象角色,以及有助於「主流民意大聯盟」在野陣營後續整合等條件的副手人選,包括沈春華、陳文茜、甚至新竹市長高虹安都被點名關注,不過,高虹安因未滿40歲,尚不符合參選資格。

不過,對於郭的可能副手人選,各界看法不一。國民黨立委游毓蘭受訪時表示,現在是農曆七月,「鬼門開了,並不代表你可以鬼話連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