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暐瀚觀點》黃暐瀚解析:郭董3不懂

分享:

《暐瀚觀點》黃暐瀚解析:郭董3不懂

2023/09/07 16:35:14文/記者 許怡雯
《暐瀚觀點》黃暐瀚解析:郭董3不懂

鴻海集團創辧人郭台銘選總統,卻在拜訪東門巿場那一天,對著媒體發脾氣,對此,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主持人黃暐瀚特別解析,郭董3不懂! 不懂媒體、不懂人性、不懂感動人心!

日前,郭董前往東門巿場拜訪時,居然對著現場的媒體發脾氣,他對媒體說,若你們敢登言句話,那我以後就接受你們的訪問,不然我以後再也不接受你們訪問,因為你們不是真正反應主流民意。

郭董生氣了,足足發飆罵了8分鐘,因為他覺得記者對他不友善,現場有200桌,郭董逐桌敬酒很辛苦,但是卻沒人報導。不只這一場,建國高架橋下計程車工會,郭董也是敬酒1個小時多,一樣沒有報導,黃暐瀚表示,其實這有什麼好生氣,只能說郭董,真的有3不懂。

黃暐瀚說,北巿計程車工會餐會的那一場,已經是郭董第三個行程了,而白天上班的記者跟晚上不一樣,以他個人過去經驗分析,各家電視台情況不一樣,但晚上的記者都是偏少的,這些記者們都很辛苦,中午晚上各二條SOT,有時候18:00的新聞還沒做出來,所以晚上根本沒辦法出門拍你敬酒。

黃暐瀚強調,若加上白天己經做過郭董的新聞,晚上再有行程,記者就算去了,也不一定會登。所以若郭董希望大家把敬酒畫面放進來,也可以到了現場先敬酒,敬三桌給大家拍,拍完再講話,大家才能有空回去工作。

黃暐瀚也說,郭董真的不懂媒體,那麼多的記者對著你,結果你卻發飆8分鐘,大家都已經是傻眼貓咪這種表情,但是,郭董你知道嗎?台灣最希望你當選的一群人就是圍在你身邊主跑你新聞的這些媒體記者,他們都希望你堂堂正正走路有風,民調衝第一,入主總統府,而你還在罵他們。

此外,媒體有二個秘密,一是老闆的朋友不能罵,管你藍跟綠,二要收視率。如果你邀請來訪問的人,收視率很好,就會繼續邀請,這一些記者巴不得每天讓你的新聞上稿。因為你的新聞能上稿就是很重要。

 

《郭董,3不懂|黃暐瀚-暐瀚觀點202|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每週四晚上八點《品觀點》網路節目《暐瀚觀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