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副手是資深藝人賴佩霞!「郭賴配」角逐總統大選 郭董揭密完整看

分享:

郭台銘宣布副手是資深藝人賴佩霞!「郭賴配」角逐總統大選 郭董揭密完整看

2023/09/14 11:02:26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郭台銘宣布副手是資深藝人賴佩霞!「郭賴配」角逐總統大選 郭董揭密完整看

「郭賴配」聯手角逐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副手搭檔是資深藝人賴佩霞,是萬中選一的最佳人選,「貴人幫忙,中華民國一定有前途」;賴佩霞則說,她的專長是溝通,將會協助郭台銘快樂的競選,讓更多人知道他可愛的一面。

郭台銘強調,他與賴佩霞雖然是政治素人,但反而沒有包袱,只要2300萬同胞願意讓他們服務,一定會繼續勇敢走下去,不會輕易退縮,「我有百分之99.99把握,我們這一組會勝選」;賴佩霞也說,一定會走到底,雖然一路下來,一定會辛苦,只要郭董說yes,只要郭董夫人曾馨瑩說yes,「只要我能做到,一定會繼續」。

賴佩霞是資深藝人,曾經演過電視劇,也出過唱片,最近在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演出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引起熱烈討論,但出乎意料地,如今真的成為郭台銘邀請角逐總統大選的副總統參選搭檔。

郭台銘在記者會上指出,很多人認識賴佩霞,應該有各自不同印象。年紀稍長的,可能印象是唱歌優美動聽,巡迴演出的藝人;年紀稍微小一點的,可能是推廣身心靈運動,宣揚非暴力溝通的精神導師;年紀更輕點的,可能是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具有多種面貌的賴佩霞,實則都是同一個人。

郭台銘說,在他眼中,賴佩霞是女性運動的提倡者與推動者,是追求和平,身心靈的工作者,她眼裡的和平,不只是國與國之間,也不只是人與人之間,更重視每個人如何追求身心內在平衡,她運用溝通技巧,協助過許多家庭、企業、團隊,消彌彼此衝突,打造健康和諧的關係,賴佩霞更有豐富學經歷,對政治領域毫不陌生,她是暨南大學法學博士,這幾年來在美國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研究政治與政治人物,她的老師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團隊的核心幕僚,她的同學都是世界各國重要幕僚。

郭台銘說,他曾說過,競選搭檔一定能力比他強,愛心比他強,對凝聚全民共識比他強,賴佩霞便是這位萬中選一的最佳人選,是選擇競選搭檔的唯一人選,將依賴賴佩霞的女性視角,為台灣打造更公平更對等的兩性文化,對身心靈研究的專業能力,將借重她的能力,為台灣打造出充滿愛與慈悲的平和社會。讓台灣不再充滿內耗衝突,而是走向團結。

▼圖說:郭台銘形容有百分之99.99把握,將贏得2024年總統大選。(圖/記者李錦奇攝影)

郭台銘說,這次總統大選是台灣關鍵轉折點,對台灣未來發展至關重要,他具有近50年產業經驗,搭配賴佩霞這位全方位作家與心靈導師,兩人都沒有政治包袱,深知民間需求,渴望為民服務,將組成最強組合,將台灣打造出耳目一新的新氣象。

為何會選擇賴佩霞當副手?郭台銘透露,他與賴有共同朋友,也曾經看過她寫的心靈類的書籍,但真正認識她,是因為亦師亦友的朋友,建議他要看賴演出的《人選之人-造浪者》,他看過後,對於賴在戲中不折不撓的角色詮釋,吸引了他,雙方第一次面談,賴說要快樂,告訴他如何溝通,如何跟自己的心靈與家人朋友溝通,讓他學到很多,他非常高興,選對了搭檔,「她是我的天選之人,不管跟在野黨溝通,還是跟主流民意溝通,都是很好人選」。 

談起邀請賴佩霞的過程,郭台銘說:「她是我唯一正式邀請,正式談過,有三、四次,其他我們都不予置評,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為了保密,怕一洩漏出去,她也不來了」。

郭台銘還透露,太太曾馨瑩也是昨天還是前天才曉得這件事,「那天傳出有個好朋友兼模特兒,是我的副手搭檔,我太太還問我,是真的嗎?保密到家,也不能說不是」。

▼圖說:郭台銘請出賴佩霞,兩人正式宣布將搭檔角逐2024年正副總統大選。(圖/記者李錦奇攝影)

被問到郭賴都是素人,如何說服選民支持?郭台銘說,四個月來,他從南到北,從東到西,握過幾萬雙手,老百姓的主流民意告訴他,對現在政治人物多少存有很大疑問,全球各國多少也有這樣現象,政黨惡鬥,例如0-6歲政府養,他四年前提出時,沒人當一回事,後來鴻海先實施,效果非常好,出生增加,女性員工也願意為國家生育下一代,如今四年後,各政黨都follow他的政策,既然賴清德現在是執政黨,不用開遠期支票,不要剽竊他的政策,10月1號就可以開始實施,明年就會增加很多龍子龍女。

至於民調落後,郭台銘回應,他走到各地夜市,拜訪里長,很多支持的群眾握著他的手,50公尺的夜市,走了半小時走不進去,這些才是主流民意,他的支持者絕大部分都沒有接到民調電話,民調不能說不準或不對,但data base不夠,只能說沒有反映主流民意。

「給我四年時間,我給台灣黃金三十年!」郭台銘說,政治不是他的職業,也不是他的事業,是他的志業,政治素人沒有包袱,敢大刀闊斧的改變,大家最關注的是經濟問題,要選出能為台灣扭轉經濟,重新創造新經濟,他可以得心應手,與好搭檔好伙伴賴女士,一起把理念經驗跟所有選民說清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