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bay好油」被起底 曾為國民黨服務!林裕紘反嗆:滿肚子壞水背骨仔

分享:

「Lin bay好油」被起底 曾為國民黨服務!林裕紘反嗆:滿肚子壞水背骨仔

2023/10/04 13:07:47文/記者 凌君浩
「Lin bay好油」被起底 曾為國民黨服務!林裕紘反嗆:滿肚子壞水背骨仔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驚爆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臉書發文指出,林裕紘曾在嘉義縣政府短暫服務過,從2018年開始就為雲林張家服務。林裕紘則發文反擊,「今天我犯錯就是在這件事上犯錯,但不要什麼髒水都潑到我身上。」嗆蔡易餘是「滿肚子壞水背骨仔」。

蔡易餘在臉書發文表示,2018、2019年左右開始,林裕紘不斷用農業議題攻擊農委會(現農業部),他對農業上的偏見把整個農業產銷市場打亂,尤其專業門檻高,很容易被假裝中立的訊息誤導。

針對蔡易餘的指控,林裕紘在「Linbay好油」粉專發文澄清,「我不是在嘉義縣政府服務,蔡易餘你不要這個都搞不清楚,今天我犯錯就是在這件事上犯錯,但不要什麼髒水都潑到我身上」。

林裕紘話鋒一轉,重砲回擊蔡易餘,「真的要說滿肚子壞水背骨仔,我怎麼跟你蔡易餘比?」批評蔡「以前張花冠縣長把你當乾兒子疼,如何照顧你,但當她跟陳明文發生爭執的時候,你又如何對待張花冠縣長?我肚子裡的壞水?怎麼跟你比?」

林裕紘說,蔡易餘是全國等級的民意代表,說話應該要有憑有據,而不是跟網軍一樣肆意放話,抹黑,把自己當成側翼。「反正你們只是需要抓一個人來祭旗,去遮掩你們無能的施政,就像這次雞蛋的專案進口一樣。」

關於攻擊吳音寧,林裕紘指出,難道吳音寧在台北是議會被質疑薪水250萬?「她自己回答248萬,也跟我有關係嗎?決定執行農業政策的人是陳吉仲,他的作為我覺得不妥,我當然評論,不然我要說都是陳保基的遺毒嗎?」

林裕紘反問,「不知道蔡易餘你現在結婚了沒?」以前你說是馬英九執政,害你沒辦法結婚。現在蔡英文執政都快8年了,你如果也沒結婚,是不是也要抱怨蔡英文害你沒辦法結婚呢?

「我做錯事,我當然會承擔,我也因為我自己的愚蠢毀了我自己」,林裕紘說我現在體會很深的是為什麼當年賴清德會向蔡總統的網軍求饒,為什麼蘇啟臣會自殺。「我應該有所借鏡跟警惕,早一點停止評論農業政策,而不是像今天一樣幹了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蠢事,這個錯毀掉了這9年來經營的一切,人生有幾個9年?」一步錯,步步錯,「所以我不打算再錯下去,所以我也坦承一切。」

此外,雲林縣長張麗善則表示,「他也不領我們的薪水,他也沒有在我們這裡有任何的職務,怎麼說一路都是跟我們在一起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