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評論什麼東西」言論被扭曲 柯文哲怒嗆賴清德、陸委會搞兩國論

分享:

「你評論什麼東西」言論被扭曲 柯文哲怒嗆賴清德、陸委會搞兩國論

2023/11/09 10:50:23文/記者 凌君浩
「你評論什麼東西」言論被扭曲 柯文哲怒嗆賴清德、陸委會搞兩國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力邀前立委姚立明加入競選團隊,聲稱姚能協助擊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不干示弱,8日公布3家民調,強調自己大勝賴清德,綠營譏諷柯是「吹哨子壯膽」,不會嚇到民進黨,倒是羞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反嗆,「民調不接近,會打我嗎?」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實在是一流。

柯文哲日前赴高雄大學演講,學生問及陸配徐春鶯納入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時,柯怒回「你評論什麼東西」,賴清德則批「嗆學生不可取」。柯說,當天的言論被掐頭去尾,竟被扭曲成嗆學生,實際是嗆賴清德與陸委會,「賴清德、陸委會搞『兩國論』,蔡英文總統及台灣重要盟邦是否知情?」

徐春鶯批賴,政府什麼事情都不敢做,把難題丟給百姓,在沒有證據情況下,造謠她是共產黨員,這是不對的,非常氣憤。她甚至撂下重話:「如果台灣宣布獨立,我就去放棄中國大陸的國籍。」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認為,賴清德刻意挑起藍白合矛盾,好像候選人只有柯文哲,賴士葆則表示,打誰就是要拉誰,民進黨現在拉抬柯文哲,代表柯文哲聲勢掉了,侯友宜上來了。

針對賴清德力邀姚立明加入陣營,前立委李俊毅說,姚曾是紅衫軍領頭人,如今賴重用反扁大將,該如何調和與前總統陳水扁間的支持者?他奉勸用姚是很危險的事情,危險要投重藥、投猛藥,不要投到最後,藥效未到,自己更虛弱,要三思。

而柯文哲質疑賴清德搞「兩國論」,網友們說,「 柯之前不就支持兩國論」、「難怪李登輝說柯的腦袋怪怪」、「兩國論哪來的陸委會 綠畜精神錯亂嗎」、「柯文哲你有本事就去釋憲啊」、「笑DPP不敢啦」、「執政8年不修法搞得陸委會像小丑」、「其實民進黨只是想搞你而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