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控蕭美琴阻擋花蓮交通建設 李德維:辜負花蓮人支持

分享:

國民黨立委控蕭美琴阻擋花蓮交通建設 李德維:辜負花蓮人支持

2023/11/28 17:33:06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國民黨立委控蕭美琴阻擋花蓮交通建設  李德維:辜負花蓮人支持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上週日到花蓮舉辦首場造勢活動,蕭美琴過去曾擔任花蓮區立委,但在花蓮快速道路相關建設提案投下反對票,今(28)日遭到國民黨批評。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當初國民黨立委徐榛蔚在2017年提出,希望將花蓮環島高速路網建設納入前瞻建設條例,但沒想到蕭美琴當時卻投下反對票,辜負花蓮鄉親支持!

李德維表示,第9屆立法院會期間,當時徐榛蔚為了振興、帶動地方發展,促進產業升級,希望在前瞻計畫條例裡,將花蓮環島高速路網建設納入前瞻建設條例,但當時蕭美琴竟然投下反對票,李德維批,到底是誰在阻擋花東建設的發展?而投下反對票的蕭美琴更是辜負花蓮鄉親支持,替花蓮人感到不值。

最後李德維更呼籲,請蕭美琴不只要把在駐美期間的工作向國人報告,更應該把過去阻擋花蓮建設作為,向國人說明清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