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捷生醫12月合併營收2,475萬元 持續投入產品研發及創新

分享:

加捷生醫12月合併營收2,475萬元 持續投入產品研發及創新

2024/01/11 17:34:07文/資深記者 林憲祥
加捷生醫12月合併營收2,475萬元  持續投入產品研發及創新

台鋼集團旗下的甲魚營養保健品領導品牌加捷生醫(4109)去年12月份營收為2,475萬元、年減24%,累計前12月營收為3億3,284萬元、年增6%。展望新的一年,加捷強調,將持續投入產品研發和創新,以確保產品品質標準。
 
加捷生醫表示,1月迎向春節送禮旺季,預期為營收帶來正向可期的成長。此外年關將近,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更為頻繁,使得新冠疫情增溫,營養保健的需求也逐漸提高,亦有望帶動營收動能。
 
展望2024年,加捷生醫強調,將持續投入產品研發及創新,並延續嚴格的品質標準、符合國際標準的製程,不斷追求卓越,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經過精心的製造與嚴格的品質控管,為廣大消費者的健康保駕護航。且加捷生醫對品質的一貫堅持及對消費者權益的負責態度,也反映在加捷生醫出品的產品上,去年獲得多項業界國內外權威機構的認可。
 
這些獎項包含「甲魚精-P」獲得雙潔淨標章驗證、「甲魚顧菁亮」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此外加捷生醫電商平台熱銷的「甲魚全沛」,除了有「雙潔淨標章」驗證外,更一連獲得保健食品學會營養保健食品創新獎銀獎、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銅獎、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烏克蘭國際發明展金牌,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金牌、香港國際發明展金牌、SNQ國家品質標章、及波蘭國際發明展金牌等國內外獎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