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捷生醫2月合併營收5,758萬元 創6年來單月新高

分享:

加捷生醫2月合併營收5,758萬元 創6年來單月新高

2024/03/11 15:15:38文/資深記者 林憲祥
加捷生醫2月合併營收5,758萬元  創6年來單月新高

台鋼集團旗下的甲魚營養保健品領導品牌加捷生醫(4109),2月份營收為5,758萬元、年增170%,創下6年來單月新高,累計前2月營收達1億0,87萬元、年增119%,也寫下7年來同期新高。

 加捷生醫表示,受惠於母公司經銷商對公司活動方案的正向回饋,2月份營收未受傳統農曆春節工作天數減少影響,交出亮眼成績單,創下6年來單月新高紀錄。而2月活動方案以主力產品「甲魚精-P」強棒出擊,不僅帶來整體營收成績顯著飆升,更推升「甲勇勇錠」、「芝麻香穗EX」、「甲魚顧菁亮」等產品成長銷售幅度。

 加捷生醫進一步指出,由於「甲魚精-P」在台灣銷售近29年,全台灣都有愛用者建立無數的優良口碑,多年來不止突破10億粒銷售佳績,為加捷生醫奠定甲魚營養保健食品在地領導品牌的地位,此外「甲魚精-P」適合全家大小及忙碌現代人全方位營養補給的主要訴求,也獲得消費者的支持與認同,其原料使用台灣在地中華甲魚濃縮精煉而成,含有優質蛋白質、多種礦物質、重要脂肪酸以及天然多樣維生素等多元豐富的營養素,歷年來也受到金品獎、金牌獎、SNQ國家品質標章、世界品質評鑑大獎、雙潔淨標章等國內外獎項標章肯定,使得消費者對此產品深具信心。

↑圖說:加捷主力產品甲魚精-P強棒出擊,2月營收創6年來單月新高。(圖片來源/加捷生醫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