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周孟蓉代郭台銘發言 白營跳腳!外傳「獻聲」不「現身」

分享:

宣明智、周孟蓉代郭台銘發言 白營跳腳!外傳「獻聲」不「現身」

2024/01/12 17:14:30文/記者 凌君浩
宣明智、周孟蓉代郭台銘發言 白營跳腳!外傳「獻聲」不「現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動向舉足輕重,動見觀瞻,藍白爭相爭取郭董表態支持,連郭的老友宣明智都按耐不住,以好友身分代郭董發出公開信,籲支持者集中選票,票投侯康。曾幫郭連署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受波及,周的女兒周孟蓉「轉述」,郭台銘說支持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宣明智的「公開信」引發軒然大波,宣說這封信是他經手,跟大家商討、揣測寫出郭董的心裡話。對此,民眾黨批國民黨操作棄保,恥度無下限;國民黨回擊,此事全程無參與、更未轉傳,民眾黨造謠抹黑令人遺憾,並限期道歉。

挺郭大將、國民黨屏縣議長周典論之女周孟蓉發出聲明指出,她轉述去年11月25日郭台銘說,「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下架民進黨,才能守護中華民國。

周孟蓉轉述,郭董說他是警察子弟,對國家忠誠,守護中華民國,是一生的信念、信仰。無論政局如何變遷,政治人物之間如何分合,對他而言守護中華民國這個信念不容抵觸。

周孟蓉說,「藍白合下架民進黨,是數學問題,更是民意體現。雖然最終沒有成功,但民意的呼喚和渴望,有良心的政治人物都不能漠視,更不能違背。郭董明確說,因為支持柯文哲等於保送賴清德,更等於葬送中華民國。所以,守護中華民國及我們的下一代,唯一的一條路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

對於周孟蓉聲明,郭辦僅回應,「沒聽說過,不評論。」據悉,親近郭董的人士透露,郭董一路來對大家的信任並沒有分毫虧欠,周孟蓉怎麼忍心在這個時刻, 發這樣的文章來消費視她為乾女兒的郭董?

外傳,郭董仍不會缺席這場選舉,選前最後一夜雖不會現身,但會「獻聲」,以拍攝影片方式,呼籲選民完成政黨輪替,但不會明確具體表態支持誰。

不過,國民黨副總土候選人趙少康12日說,郭台銘應該是不會現身,因為他受到民進黨司法威脅,所以他不會出來了,民進黨非常厲害用司法威脅別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