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翰品酒店春節送暖 與弱勢兒少家庭圍爐迎新年

分享:

高雄翰品酒店春節送暖 與弱勢兒少家庭圍爐迎新年

2024/01/18 15:19:11文/資深記者 林憲祥
高雄翰品酒店春節送暖  與弱勢兒少家庭圍爐迎新年

冷冷的天氣卻不缺暖暖的愛心,高雄翰品酒店於1月17日晚間,舉辦「新春圍爐寒冬送暖」活動,與基督教芥菜種會關懷服務的20餘戶困難家庭提前圍爐,歡喜迎新年,為今年的歲末關懷活動拉開序曲。芥菜種會社區發展南區副處長游婷婷除感謝高雄翰品酒店拋磚引玉外,更希望更多的企業與社會大眾的愛心,一起呼應「家庭共生」、「資源共好」的助人理念,幫助需要的家庭溫暖過年。
 
這項「新春圍爐寒冬送暖」活動,17日晚假高雄翰品酒店舉行,邀請高雄翰品酒店總經理林俊宇、芥菜種會社區發展南區副處長游婷婷及基督教芥菜種會關懷服務的20餘戶困難家庭參加,提前歡渡新年。
 
林俊宇表示,為了讓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溫馨過節,過年前特別邀請芥菜種會服務的認養兒少家庭及社工等共70餘人,享用飯店的美食佳餚,讓他們及家人在新年之際感受到關懷和支持,並且動員飯店各單位同仁參與活動一起送上愛與祝福。
 
游婷婷說,芥菜種會長期致力於弱勢兒少服務與關懷,目前幫助全台灣逾六千名認養兒少,不僅培力知識和技能,以及培養良好的品格與態度,也重視照顧者對家庭生活恢復的重要。農曆年即將到來,特別感謝高雄翰品酒店支持,透過豐富的桌菜、趣味遊戲及摸彩活動,讓孩子與照顧的家人和陪伴社工,感受溫暖和祝福。
↑圖說:高雄翰品酒店關懷弱勢家庭,與弱勢兒少家庭提早圍爐。(圖片來源/高雄翰品酒店提供)

游婷婷強調,弱勢兒少的照顧者,多為單親照顧、隔代教養的祖父母,在家庭生活的照顧與恢復上,需要大家的參與,一起呼應「家庭共生」、「資源共好」的助人理念。芥菜種會正透過「把愛送出去,用愛串聯全台」活動,為困難家庭的照顧者與家庭,送上紅包和祝福箱,祝福箱內有禱告經文、春聯、白米、食用油、餅乾、糖果等,傳遞對照顧者與家的祝福,2024年平安喜樂,邀請大家一起以助人的方式傳遞愛,相關訊息可連結芥菜種會官網。
 
「新春圍爐寒冬送暖」關懷活動透過高雄翰品酒店與基督教芥菜種會共同合作,攜手送暖,讓愛加倍,也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的慈善單位及企業參與,共同關心社會上有需要的民眾和家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