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帆全家點姜太公七星燈祈福 愛女安吉透露龍年計畫

分享:

陽帆全家點姜太公七星燈祈福 愛女安吉透露龍年計畫

2024/02/17 18:44:05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圖說:陽帆夫妻、陽帆女兒ANGIE安吉(左一)、陽帆兒子Chris(左二)赴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參加法會,並點七星燈祈福。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以七星燈聞名全球,每年春節舉辦法會皆吸引信眾爭相報名。資深藝人陽帆全家人於今日(17號)現身大年初八法會,向姜太公及眾神明祈求龍年平安順遂,去年才踏入樂壇的陽帆女兒ANGIE安吉也透露龍年計畫,期許自己今年演藝事業能更上一層樓!

陽帆為姜太公道場忠實信眾,去年曾與老婆Julie參加姜太公聖誕大典,為姜太公祝壽。適逢農曆新年,陽帆在加拿大工作的兒子Chris返台休假,陽帆於是帶全家人至道場走春,除了點七星燈祈福、領取龍年魚幣錢母福袋,還體驗道場安排的過火七星陣,藉此趨吉避凶,得貴人相助。陽帆期盼在龍年,全家人能藉由七星燈道家大法加持,諸事吉祥,心想事成。屬於創作型歌手的陽帆女兒安吉去年與唱片公司簽約,正全力衝刺歌唱事業,則特別向神明祈求能有國外商演的機會,並透露今年將會搭配戲劇創作多首單曲,請歌迷拭目以待。

圖說:陽帆女兒ANGIE安吉手持魚幣錢母福袋,祈願龍年事業發展順遂。

根據了解,演藝圈包含楊謹華、陳喬恩、宋芸樺、李㼈、龍千玉、劉品言、麗蓉、夏于喬、江宏恩、周遊夫婦等人皆曾赴道場點燈,在對岸飾演姜太公成名的男星劉德凱亦為信眾,還曾至姜太公歐中部道場客家大院參拜。道場主席羅世新指出,由於龍年春節三場七星燈法會皆已報名額滿,道場因此應信眾要求,特別在農曆二月二龍抬頭,也就是土地公聖誕的好日子加開法會場次,讓更多信眾獲得姜太公賜福護佑。羅世新表示,道場成立十餘年,以道濟眾生為使命,將持續弘揚中華道家文化思想及推廣道法自然道家核心理念,吸引世人至台灣寶島朝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