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辦野餐趴徵才!全台6縣市本週六登場 績優顧問親授秘訣

分享:

台灣人壽辦野餐趴徵才!全台6縣市本週六登場 績優顧問親授秘訣

2024/03/13 07:08:00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台灣人壽辦野餐趴徵才!全台6縣市本週六登場 績優顧問親授秘訣

台灣人壽2024年徵才活動開跑,本周六(3月16日)將在全臺六縣市同步舉辦「全國野餐日」,與民眾春季野餐派對同歡,現場將有逾6百位績優保險顧問親授成功要訣,分享私房筆記,廣邀具有「We are family」DNA的生力軍加入台灣人壽大家庭。

這場全國野餐日將於臺北、桃園、臺中、臺南、高雄和臺東六地同步登場,現場有美食和保險知識小講堂,透過輕鬆氛圍,讓民眾深入了解保險概念、認識壽險事業,讓有意挑戰「收入無限大」和「時間彈性佳」的社會新鮮人、跨界菁英及壽險業夥伴,有機會為未來人生加值。

還有巨型泡泡足球賽和多人多腳默契考驗,獲勝者可獲得精美小禮物,野餐日有美食好康和獎品,還有機會找到好工作。

曾是職業軍人的何岳晉,去年參加台灣人壽野餐日活動,感受到保險顧問拚勁和向心力、主管不藏私教學方式,更見識到不同於「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多元工作型態,43歲毅然決然轉換跑道,樂當追夢「中年級生」,渴望透過專業保險顧問,自我挑戰、豐富生活。

台灣人壽通路營運總處總處長廖俊禎期許保險顧問「找到初衷、做到極致、創造自我價值」,他表示,台灣人壽培植知識高含金量、高服務品質、高熱誠、高抗壓、高情商的「五高」保險人,提供有競爭力的商品條件和業務制度,進一步助攻保險顧問創造高薪資成長,讓職涯走得更長遠。

台灣人壽今年持續招募1600名生力軍,希望跨世代、跨領域菁英能透過保險事業成功圓夢,為了讓不同族群深入認識壽險事業,台灣人壽規劃「新人大禮包」,數位「Go Beyond!超越自我」電子書完整說明中信金控集團資源、全方位分級訓練系統及生涯規劃,幫助青世代快速上手,掌握壽險藍圖。

此外亦有台灣人壽版Netflix—Top Channel學習平台,逾2000檔成功分享和學習影片,24小時提供多元豐沛的學習資源,培養台灣人壽保險顧問強化戰力,快速成為TOP1。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