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的的秘密食材 竟然一個月瘦了12公斤?!

分享:

黃曉明的的秘密食材 竟然一個月瘦了12公斤?!

2024/04/02 15:17:49文/營養師 高敏敏
黃曉明的的秘密食材 竟然一個月瘦了12公斤?!

黃曉明的秘密食材竟然一個月瘦了12公斤?!結果我認真一看...哎唷!原來是蔬果汁(不瞞你們說我也是每天一杯綠拿鐵),今天就來看看在小紅書爆紅的瘦身秘笈吧!
奉上黃曉明維持好身材的飲食三鐵律

1.少澱粉、多高纖:營養師常常在說,可以飯前先來一碗青菜,因為讓膳食纖維墊墊胃增加飽足感,如果要吃主食可以選擇根莖類、五穀雜糧類,若選擇吃白飯的話也可以吃半碗就好,避免血糖飆高。
2.吃番茄抗氧化:常常聽到廣告詞說「蕃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ㄟ~~其實是因為番茄有很高的茄紅素,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抗癌、抗氧化,而且茄紅素屬於脂溶性,所以高溫加熱後反而可以容易被人體吸收。
3.排毒果汁(西芹蘋果汁、黃瓜蘋果汁):黃曉明會將西芹、黃瓜、蘋果等食材打成蔬果汁當代餐,再搭配每天2000c.c.的水,其實不止黃曉明~營養師本人也是每天下午一杯綠拿鐵,補充各種蔬果的營養、膳食纖維,代替珍奶甜食等等的高熱量下午茶。
再來帶大家看看黃曉明的空腹運動操,每個動作持續40秒!
1.原地踏小碎步:踮起腳尖快速原地小碎步跑,雙手交替舉起。
2.開合跳:保持核心收緊,落地時膝蓋彎曲、腳尖著地。
3.胯下擊掌:大腿抬高與地面水平,如果體重過胖不用跳,原地做就好。
4.開合跳蹲:保持核心收緊,體重過重者怕傷膝也可以原地做。
最後營養師貼心提醒大家,不要長期偏頗某些食物or某種飲食,長期下來容易導致營養失衡哦!好啦!說了這麼多~現在就一起放下手機,來試試黃曉明的空腹健康操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