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開除486、吳靜怡停權 486先生不滿:我真的是冤

分享:

民眾黨開除486、吳靜怡停權 486先生不滿:我真的是冤

2024/04/12 17:14:35文/記者 凌君浩
民眾黨開除486、吳靜怡停權 486先生不滿:我真的是冤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1日通過對黨員「486先生」陳延昶除名、處分前幕僚吳靜怡停權1年。對此,陳延昶發文指出,「關於民眾黨開除我黨籍一事,我真的是冤阿」,但他也批黨主席柯文哲別裝死,「選舉你賺了那麼多錢,一萬元(黨費)還來」,揚言考慮組律師團每天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等人一言一行。

民眾黨指出,陳延昶先前以虛妄不實且惡意人身攻擊的言詞,攻擊黨主席柯文哲,遭黨員檢舉,去年9月7日民眾黨召開中評會,決議陳延昶違反黨紀,將陳延昶停權2年。

但同年10月與11月,陳延昶仍以惡意不堪的言論詆毀柯文哲與民眾黨,已屬再犯,中評會於今年3月12日通知陳延昶書面陳述意見,未獲回應。陳延昶受停權2年裁決確定後,仍持續公開在臉書上批判民眾黨候選人,依《台灣民眾黨紀律評議裁決準則》規定加重處分,予以除名。

陳延昶在臉書指出,但既然要開除他這個終身黨員,「你們做事做漂亮一點,當初一萬元黨費就該退還給我」、「柯文哲別裝死,選舉你賺了那麼多錢,一萬元還來」。

陳延昶表示,只要他打算參選黨主席,很有可能變成真的,一旦成真,「那現在的老大,不是市長,不是總統,什麼都不是,連黨主席都不是的話就是個屁了。」因此民眾黨想盡辦法要除掉他終身黨員的身份、把他逐出黨外。

陳延昶說,一個組織本來就該有不同的聲音,他經營公司,也希望同仁對於他的方法、行為,能給予不同看法,而不是大家都在拍馬屁;現在柯文哲周遭全是一群馬屁精,只會阿諛奉承。

此外,台中市府顧問蔡璧如替自己喊冤,「現在不是我不去,看看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我,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真的很心酸!」雖然身為連尾牙都沒份的「阿信」,還是會去雲林為林宜豊加油打氣,不論如何,黨的提名人本該熱忱相挺,不是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