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汪小菲婚內出軌 爆料大S用禁藥|娛樂

分享:

品觀點|汪小菲婚內出軌 爆料大S用禁藥|娛樂

2022/05/31 17:57:38文/

去年11月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二代汪小菲離婚後,今年2月與舊愛韓團酷龍52歲成員具俊曄再婚,婚後滿是幸福洋溢。但大汪離婚內幕卻是接連爆,先是汪小菲傳是婚內出軌,汪小菲極力否認後,竟自爆離婚內幕是大S精神出狀況,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且每月還向他要100萬台幣,但最後也是火速刪文收場。

汪小菲昨(30)日在微博發文「不想再讓任何人勒索了」,會在兩岸同時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自爆離婚內幕,2021年2月到台灣隔離時,就收到大S的離婚要求,當時極力挽回,原以為已經談好,所以再次回北京,而5、6月時,因疫苗和孩子安全的原因,無法將孩子帶回北京,「才有不當發言」,第二天就又收到對方離婚的通知。

汪小菲認為,自己多次被通知回去辦離婚,這段時間也曾盡力安排大S與小孩們到中國隔離,都被大S拒絕,直言實在無法忍受於10月底再次回台灣談離婚。接著爆料,結婚期間,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貼文不到5分鐘就火速刪文。

大S成了勇敢愛、勇敢面的女性代表,有些人會認為離婚對孩子可能產生許多負面影響,但也會猶豫延遲離婚會比較好嗎?事實上,愈來愈多學者認為,讓子女長期在父母不睦、互動冰冷或戰火連天的環境下成長,殺傷力可能比離婚更大。

而汪小菲一系列的舉動也讓中國網友挺不下去,留言風向幾乎一面倒支持大S,相比之下大S對於離婚始終都相當低調。

婚家研究院心理師張璇認為,家中衝突不斷或氣氛僵冷,孩子極容易缺乏安全感或長期擔憂、沮喪,對孩子所帶來的負面傷害,可能比離婚更鉅。不少研究發現,國小孩童在父母離婚後的第一年,心理適應問題較多。如果父母離異後,孩子和家人的關係並不差,在情緒和行為上的困擾會比較少。

因此,離婚事件本身對於孩子的心理發展與適應影響並不是唯一的考量因素,單親家長的身心狀態、之後的生活品質,與孩子是否能得到足夠的關照,都需要評估。若真已身心俱疲、忍無可忍非離不可,「處理的過程」是重要關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