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29歲女酒駕,撞死施工工人!│社會

分享:

品觀點│29歲女酒駕,撞死施工工人!│社會

2022/06/21 13:35:31文/

今日(21日)凌晨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酒駕撞死工人意外,林女目前已遭警方逮捕,詳細情況仍待後續釐清。

根據了解,肇事者為29歲林姓女子,與黃女友人酒後駕駛BMW敞蓬車準備返回淡水,行經路程當中,撞上正在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的交通管制方姓工人(54歲),方姓工人當場直接被撞飛,警消抵達現場時,方姓工人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

根據其它媒體報導,在旁的施工人員表示,林女在發生撞擊後,當下並未下車查看,反而企圖想要肇事逃逸,還好被當時現場的工作人員阻攔沒有得逞。事發地點對面剛好是竹圍派出所,員警立即到現場處理,隨後將林女與黃女帶回警局偵辦。經檢測林女的酒精濃度達0.77mg/l,林女也坦承在台北市喝了幾杯紅酒。

林女事後被網友肉搜,發現她過去一直在臉書秀現金炫富,還稱跟她一起出國工作不用花半毛錢及可賺進千萬,被懷疑是從事伴遊工作。
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同車黃女部分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罰6000至1萬5000元。


品觀點提醒您:酒駕零容忍酒前酒後宿醉不開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