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市長選戰後續留高雄 不會棄守│高雄

分享:

柯志恩:市長選戰後續留高雄 不會棄守│高雄

2022/07/08 17:20:54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8)日參加高雄黨務幹部會議,強調高屏一家親,國民黨要大團結,打完市長選戰,她會繼續留在高雄不會離開,要將組織能量發揮到最極致,在未來守住高雄,才能支撐明年的總統與立委大選。

柯志恩表示,高高屏本是一家,她是屏東人,是正港的南部人。離選舉只剩不到5個月,要靠大家幫忙口耳相傳,這場選舉要激出國民黨的組織能量,守住南部的盤,明年的總統跟立委大選,南部才有支撐力,絕對不能讓民進黨把所有重兵全放在台中以北,要分散民進黨砲火,把重兵移到南部來。

圖說:柯志恩向與會人員一一致意。

柯志恩說,高雄當前面的擋箭牌沒有問題,因為要保護其他非常多地方,要讓火力平均,明年大選才有機會,所以她打完年底這選戰,就是高雄的中流砥柱,沒有理由不繼續留在高雄,不可能棄守。

她希望大家要發揮最大的力量,好好守護高雄跟高雄的國民黨,今年的大選,明年的總統大選,讓全台灣看到高雄、和國民黨的力量,這是責無旁貸的責任,也是必須達到的使命,需要大家共同協助與努力。

圖說:柯志恩致詞時表示,市長選戰後會續留高雄 不會棄守。

而柯志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入籍高雄第1天就遇到停電,因此她有感而發說「停電是高雄日常」,有市議員提出數據,目前停電數次數比之前減少。她表示數據顯示停電次數不少,難道不是高雄日常?,她無意筆戰,只是感受到停電是市民關切的議題。

另外綠營人士質疑她要一個月跑高雄38個行政區恐怕只是沾醬油,會連開車經過也算。柯志恩表示,開車經過當然不算,她會跟市民溝通傾聽,呼籲綠營不用像糾察隊一樣,每天看她停留多久,多花時間關心市民關切的問題比較務實。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則出席「三民運動中心動土典禮」,宣布接下來小港、鼓山等區也會陸續興建運動中心。針對柯志恩說要跑遍高雄,陳其邁表示,每個候選人有不同策略考量,都尊重。


圖說: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出席三民區運動中心動工典禮(高市新聞局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