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詐騙被害人:一離開台灣,命就是詐騙集團的,想活命就要找錢回來|社會

分享:

柬埔寨詐騙被害人:一離開台灣,命就是詐騙集團的,想活命就要找錢回來|社會

2022/08/15 16:39:53文/

柬埔寨的詐騙案,引起全世界注意,也更多慘不忍賭的內情傳出,有幸運逃出的小謝說,人只要一離開台灣,坐上飛機時,命就是詐騙集團的,想要活命就要找錢回來,無論是協助騙更多人成為肉票,若騙不到人,則賣身或是賣器官,以他自己來說,他是靠賣了一顆腎,以及騙了更多台灣人後,爭取活命時間,等待時機才能活著逃出來,他提醒,不要相信任何來自柬埔寨的邀約。

柬埔寨的人肉詐騙案,去的人多,被救回來的人寥寥無幾,能回來的,其中,有人坦誠,也是靠詐騙更多人,才有機會活著回來。幸運活著回來的小謝說,騙更多人去成為人肉肉票,他也不願意,但是,為了活下來,只能這麼做!

小謝說,去年,在人力網站的徵才資訊,去柬埔寨的公司要找台籍主管,去管當地的員工,要求的條件不高,他都符合,但開出來的福利,真的太吸引人了,包吃包住,高薪包來回機票,還能三個月回台灣一次,一次半個月的假期,過年還能回台灣。

看到這麼好條件,第一時間動心,卻也擔心,離鄉背井語言不通怎麼辦?生活不習慣怎麼辦?等等擔心的地方,就在對方打電話來時,都被一一安撫,對方強調,柬埔寨的人太難管了,所以要找一個年輕人有衝勁的,才能去鎮住全場,總而言之,你就是公司等待的那個人!

反正,第一批被騙去的人,都是因為自認是天選之人才去,小謝說,薪水一個月十萬元,以自己的條件,這輩子應該都不可能,所以,出國去拚一下,三年存個二百萬回來,開個小店就能快樂過一生,這是當初去的美夢,想不到一上飛機就成了惡夢。

記得他去的時候,在台灣機場就有人接應,一同搭機前往,心中還想,這家公司這麼禮遇自己,後來才知道,根本就是從台灣機場就押著過去柬埔寨。

那時候,根本沒有人知道柬埔寨的工作是詐騙案,一去到當地,護照先被收走,立即就被押進集中關押的地方。對方坦言,協助打電話詐騙錢,那時候看到其他在場的人,臉上身上全身都是傷,就知道死了,進到賊窩來了。

為了活命,他只好聽話照做,一開始詐騙錢的部分,其實還算順利,他們給的腳本話術,以及給的基本資料,大約100通電話裡,都會有10通有反應,成功率1%到2%,但是,等到詐騙電話被大家知道了,開始轉變改騙人來成為肉票。

詐騙集團不停的轉變,從騙錢到騙人到當地變成肉票,再到後面要不到錢時,就利用這些人,去騙回更多錢,小謝說,想要在柬埔寨的詐騙集團下活命,就是想辦法找錢回來,騙人成為肉票,要贖,再不然就是賣肉,賣器官。

小謝說,詐騙集團的最終目的是要錢,他不要肉票的命,能夠幫集團賺回更多錢的肉票,他們都會給予好一點的待遇。但是,要是一直產不出錢來時,就帶去賣器官。

翻出身上的傷疤,小謝說,他的一顆腎也被賣了,當時為了爭取活下來的機會與時間,女的可以賣身接客人,但男的怎麼辦?主要就是協助詐騙,所以,為了要活下來,他賣了一顆腎,也加入詐騙,騙更多的人到柬埔寨來。

 小謝坦言,他的詐騙成績不錯,被視為自己人時,才能得到好一點的待遇,逮到機會,他立即逃出,畢竟,當詐騙事件頻頻傳出,大家都不會再上當時,騙不到肉票,自己又得變成肉票,這也表示另一顆腎,或者其他器官可能不保時,當然有機會就要逃了。

他提醒大家,柬埔寨或是其他國家的海外打工的機會,幾乎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假的,不要去相信任何的機會,這些國家的人工,比台灣便宜,人命更不值錢,何須來台灣找人去工作,這本不合理,但是,他們本來就不是要命,而是要錢,所以,才會不停的騙台灣人過去。千千萬萬不要相信任何邀約到柬埔寨工作機會,任何人都一樣,兄弟姐妹或是同學等,因為為了活命,出賣家人也都會發生,千萬不要相信,而且,只要一離開台灣,命就給詐騙集團。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