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總部:臨時建物申請已經送出 籌備中9月正式成立|政治

分享: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總部:臨時建物申請已經送出 籌備中9月正式成立|政治

2022/08/19 14:52:37文/

針對苗栗縣議員宋國鼎詢問,競選總部是否是違建問題?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表示,感謝宋國鼎議員的提醒,不過,競選總部搭建規劃、過程,都有專業的建築師與安全技師參與,臨時建物申請也已經送出,目前處於補件階段,使用上安全無虞,在選舉期間,為了避免讓鄉親總是籠罩在謾罵、抹黑的氣氛中,也將開放戶外場地,作為民眾休閒、遊憩使用,營造快樂願景的環境。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指出,宋國鼎議員也將參與苗栗縣長選戰,但對於苗栗縣各鄉鎮市的發展狀況,可能還相當陌生,目前鍾東錦競選總部位址苗栗市民族路88號,從前縣長劉政鴻、立法委員徐志榮、以及縣長徐耀昌都沿用至今,還曾經被譽為苗栗縣最佳福地,建議身兼律師的宋議員,除了熟悉法律規定外,還要多多走訪18鄉鎮市,熟悉在地風土民情,作一個兼顧情理法的大律師。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兼發言人徐廷琮表示,競選總部還在籌備階段,預計9月中下旬才會正式成立、使用,今天聯歡晚會活動,是在戶外廣場,也依集會遊行法,向苗栗縣警察局申請核准,歡迎鄉親前往參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