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館附近不限時咖啡廳,有超厲害的千層蛋糕還有鹹食可以選擇!|美食

分享:

科博館附近不限時咖啡廳,有超厲害的千層蛋糕還有鹹食可以選擇!|美食

2022/10/19 08:51:25文/日日美食

Cuppa意思為cup of tea,來杯咖啡、茶。VV則是無論男女老少拍照最常用的手勢,代表著溫暖、歡樂的氣氛;象徵著生活化的態度。

店家用心對待每一杯咖啡、甜點、輕食,每一刻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忱。CuppaVV將兩種元素結合,期許將咖啡、甜點,零距離的走進大家的心,就像是V V般地融入每個人的生活。

《松露香料野菇豪華版》
墨西哥捲餅
雞塊、薯條咬起來特別酥,即使冷掉口感依然很棒!不會軟掉爛爛的,且薯泥本身調味很特別,配生菜很好吃!

捲餅咬下去起司味好濃,還有淡淡奶油香,完全不會搶走松露野菇風味,層次豐富吃起來很清爽,另外帶骨香腸很厲害,咬下去飽滿多汁有彈性。


水牛城辣雞腿
雞腿肉肉質很嫩,醬汁調配的鹹甜鹹甜,英格蘭堡麵包體口感十分鬆軟,外皮稍微有點酥酥的,這個很推喔!


黃金流沙千層
吃起來沙沙的感覺,口感很有層次感,第一次吃就對它念念不忘,蛋香味很濃,鹹甜鹹甜很像在吃流心月餅,這個口味超推必吃!


小山園抹茶紅豆巴斯克

紅豆不甜,抹茶吃起來微苦,整塊吃完不會膩!第一口會先感受到抹茶苦澀香氣,再來是巴斯克濃郁的綿密口感,這個也好推。

法式可可千層
咬下第一口有淡淡酒香,上面的堅果讓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有層次,微甜不膩。可可粉偏苦是大人系口味,但還是建議多人分食比較不膩。


抹茶拿鐵
抹茶粉本身帶甜度,所以沒有另外加糖,但喝起來不會死甜,抹茶味很香!抹茶控會喜歡不過如果再苦一點我會更愛。

可可
可可很順口完全不膩!搭上拉花的口感喝起來讓人心情愉悅,而且拉花做的超可愛!

 

Cuppa VV Cafe 開二店啦!位在台中火車站旁邊而已,交通很方便、附近也有停車場唷~最特別的是與60年舊工廠,結合出新舊世代的時代感。有重新整理的小園區,美麗舒服的小庭院,還有愜意的二樓露台,以及三樓的獨特藝術空間,以下介紹的圖片皆為二店拍攝空間。

伯爵茶千層
茶香味很濃郁,口感綿密又濕潤,吃起來很紮實又清爽,帶有一點蛋香跟奶香味️,不甜膩吃完沒有罪惡感。


藍莓巴斯克
優格不會過酸,藍莓醬跟卡士達不會死甜,奶油吃起來有檸檬的香氣,清爽帶有層次感,整體口感紮實,乳酪味很濃郁不會被蓋過。


海鹽拿鐵
口感屬於鹹甜鹹甜的,很像奶蓋上層起司的味道,平常不喝咖啡也會喜歡,層次非常豐富順口。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 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