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救援隨call阿發! 國泰產險首創「智能客服申請」 不限國泰客戶、只需打車牌、手機、姓名|財經

分享:

道路救援隨call阿發! 國泰產險首創「智能客服申請」 不限國泰客戶、只需打車牌、手機、姓名|財經

2022/10/31 14:16:32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國泰產險統計今年前9月汽車車險保戶符合道路救援資格者,將近5%駕駛人使用過道路救援服務,但常遇到馬路噪音干擾通話、服務電話打不通、等待時間過久等問題,為解決以上痛點,國泰產險新推「智能客服阿發–道路救援服務」,只要連上國泰官網或LINE官方帳號,輸入車牌號碼、行動電話、姓名即可申請,而且不限國泰客戶。

客服人員會在5至10分鐘內回電,確認完地點、需救援的車款後,即安排拖吊車前往服務,除拖吊外,代送油、加水、更換備胎、接電啟動服務都可透過「阿發」呼叫服務,且能即時查詢救援進度,遇路況不再驚慌。

這是國泰產險與全鋒事業合作推出的產險業界首創24小時全年無休「智能客服申請道路救援」服務,當民眾愛車臨時需要道路救援,就可以用手機上到國泰官網,找到「保戶服務頻道」,點選裡頭的道路救援服務,裡頭會有「國泰產險智能客服阿發」,即可提出申請。另外,也可使用國泰產險的LINE官方帳號,一樣可以快速申請。

如果是國泰客戶,舉凡投保國泰產險甲、乙、丙式車體險,即可享有100公里免費道路救援服務,相關道路救援服務項目,可上國泰產險官網查詢保戶服務並選擇道路救援相關服務即可。

如果不是國泰客戶也行,國泰會轉求救訊息轉给全鋒,由該公司處理,全鋒會再看申請者是否有投保其他產險公司的車險?是否符合免費救援服務資格?處理後續費用問題。

「現在不是國泰客戶,以後也可能會是,所以一樣可以申請道路救援!」國泰產險強調,民眾投保汽車保險,隨時都可能換保險公司,因此民眾現在如果有需求,一樣會代為通知全鋒,爭取未來潛在客戶。

國泰產險指出,智能客服阿發新增道路救援服務,主要是希望提供跨域、跨業、跨場景的數位服務管道以及多樣化的加值服務,尤其阿發具有即時互動性的特質,以即時簡易的對話提供客戶明確的訊息與操作方式,提升使用體驗同時滿足客戶多元需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