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中秋起義」? 柯文哲:收到月餅再看有無藏字條

分享:

郭台銘「中秋起義」? 柯文哲:收到月餅再看有無藏字條

2019/09/09 08:19:25文/

郭台銘日前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指出,「持續朝參選方向準備」首次表達強烈參選意願。但對此,郭陣營發言人蔡沁瑜表示,這是日媒自己的解讀,郭仍在謹慎思考,只差決定這一步。 另,外傳郭台銘將於中秋連假後正式投入2020,對此,柯文哲笑著回應說,自己還沒收到月餅,等收到月餅,他再看月餅有沒有藏字條。

郭台銘向日媒表示,若當選總統將帶1千家企業去美國投資,此舉是否代表郭台銘已處理好「美、日、中」關係?對此,身為傳言的「盟友」,柯文哲回應,郭是做跨國企業,不管美國、日本的政界及商界,都有一定人脈跟了解,這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最近柯文哲發言總不忘左批總統蔡英文、右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因此這也被媒體追問,這是否就是在替郭董助攻2020大選?柯文哲回應表示,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猴子常常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屁股紅,直言任何人只要一上檯面,就會被直接放大檢視。柯也自嘲,就像他最近被人質疑,為何老是罵民進黨,也只是單純因為民進黨正在執政,若現在是國民黨執政,他一樣照K不誤。

而針對柯文哲的「月餅紙條說」,郭台銘陣營發言人蔡沁瑜回應表示,中秋送禮是人情世故,她們也希望能有時間送月餅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柯文哲聊一聊,「為符合柯市長的期待,我們會(在月餅內)夾一下紙條」,他們也會認真思考一下月餅的紙條內容,研究如何寫比較有創意。而對於郭台銘是否宣布參選、何時宣布,蔡沁瑜依舊沒有鬆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