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韓國瑜副手? 葉元之:先去問蘇貞昌

分享:

誰是韓國瑜副手? 葉元之:先去問蘇貞昌

2019/11/05 06:42:46文/

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參選人副手到底是誰?外界關注。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似乎被問到煩了,於4日上午表示,副手一事由韓國瑜本人處理,時間到就會盡快公布,並建議媒體可以先去關心民進黨,問一下蘇貞昌,或是賴清德。

藍營先前才傳出,外界看好台中市立委江啟臣,出任韓國瑜副手,不過江啟臣沒有將球丟回給韓國瑜,僅表示每個人都是「助手」,總統大選的事就交給韓國瑜決定。副手問題遲遲沒有答案,外界持續關心,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也表示,副手的問題都是由韓國瑜親自規劃處理。

葉元之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指出,副手一事,韓都有一直按照步驟徵詢、規劃,時間一到會盡快公布。葉元之也反問,大家好像對國民黨副手比較好奇,他建議其實可以先去問問民進黨,甚至還嗆蘇貞昌,暗酸蘇院長可能是因為沒爭取到副手位置,所以最近才會一直亂講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