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民調崩盤? 地下賭盤曝光! 小英居然只讓.....

分享:

韓民調崩盤? 地下賭盤曝光! 小英居然只讓.....

2019/12/04 04:43:46文/

【觀點】
逢選必賭似乎已成為國人常態,但台灣這種淺碟政治,各種勢力都試圖影響結果,隨著輿論的浪潮進進出出,不論是賭盤,甚至是現在的民調都不民調了,這是整體社會要特別關注、值得深思的地方。

當然賭博幾家歡樂幾家愁,組頭輸了千萬落跑也時有所聞,但最該擔心的其實還是候選人本身,畢竟離大選還有30幾天,賭盤封盤消息此起彼落,要知道,一旦封盤就意味幾乎大局底定,輿論上民調絕對有參考價值,更不可能每家公司聯合作假,因此暫時落後的韓國瑜,應該思考的是如何在氣勢上,打出自己的風格逆轉,否則小英要輸,恐怕不容易。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1個多月!藍營「國政配」、綠營「英德配」戰況越趨激烈,地下賭盤跟著狂熱。不過,因兩陣營民調數據更迭,賭盤也跟著浮動調整,眼見韓國瑜醜聞不斷,綠營卻展現大團結,讓地下賭盤開出蔡英文讓韓國瑜30至40萬票的盤勢,組頭也預料全台賭資將破200億元。

據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7月剛代表國民黨出線問鼎下屆總統大位時,儘管當時聲勢已不復去年九合一大選時的「韓流」旋風,但仍擁有一定的支持度,蔡英文則挾有行政優勢,因此7月時賭盤一度開出PK盤,賠率為1:1,當時賭客大多玩票性質,金額不大,且以下注韓國瑜拿下下屆總統居多,但隨著韓國瑜一連串失言、房產風波,民調從3成多下降到2成多,賭盤也逐漸開出蔡英文「讓票盤」,一路從讓20萬票,跳到讓30、40萬票。

據《品觀點民調》11月28日的民調來看,在韓國瑜24.5%對上蔡英文42.9%,蔡英文支持度比韓國瑜高出18.4 個百分點,兩人差距創下品觀點調查以來新高,迫使韓國瑜出招,要支持者接到民調都不要表態,甚至改口要韓粉說「唯一支持蔡英文」,《蘋果日報》在11月29日到12月1日做的民調就顯示,韓國瑜掉到19%,比蔡英文的51%整整大輸32個百分點。

韓國瑜一招大大影響民調數字,傳出因此賭盤大亂,甚至造成組頭封盤、賭客退注情事,對此,作家苦苓也大膽分析,目前韓國瑜民調掉到19%,若是低到18%,也就是死亡線,一定無力回天;而根據中部賭盤分析,上個月蔡英文還大讓韓國瑜120萬票,這個月初最新消息是讓180萬票,造成賭盤封盤,因為真的玩不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