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提早鳴槍? 阿扁看衰柯文哲點名這兩位...

分享:

2024提早鳴槍? 阿扁看衰柯文哲點名這兩位...

2019/12/13 04:02:28文/

【觀點】
陳水扁舉手投足
的確挑動藍綠神經,但是不要忘記了,雖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目前聲勢不如蔡英文,不過他卻身擁「鋼鐵韓粉」們的死忠支持,就算今年不幸敗選,2024年仍可能捲土重來;號稱「最強外掛」的郭台銘,雖然不爭2020總統大位,2024仍是黑馬。而在綠營方面,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5星市長」鄭文燦,兩位新潮流大將是否會在2024年相爭?當然,也不要忽視了林佳龍。
藍軍裡朱、韓、郭三位藍營大咖如何擺平?綠營中賴、鄭、林是否牽動派系之戰?柯文哲得花4年累積政治能量這任市長還要保佑不可犯錯。綜上來看,人算不如天算
誰能出頭真是未定之天唯一可以確定的是2024年選戰,勢必比2020精彩。

2020總統大選還沒落幕,2024年選戰就悄悄開跑。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坦言會參選2024,瞬間引起外界討論,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就分析,柯文哲已經錯過參選大好時機,2024年總統大選應該是會形成民進黨的鄭文燦,對決國民黨的朱立倫局面。

日前柯文哲表示,沒有意外的話,將會競選2024年總統大位,更點名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強勁的對手。對此,陳水扁在臉書發表貼文指出,柯文哲在這次總統大選投票前,就迫不及待放話參選2024,顯示他對2020總統大選心有不甘,但是柯文哲的大好機會已過。陳水扁指出,2024年應該是兩個桃園市長的PK對決,更點名由鄭文燦與朱立倫的可能性最大。

2020年總統大選,藍綠兩黨大賣「芒果乾」。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批評,蔡英文將總統大選提升到「意識形態對決」,也讓陳水扁重提25年前的台北市長選舉,趙少康當時就喊出「中華民國保衛戰」口號,很酸趙才是把選舉拉到意識形態對抗的始作俑者。話鋒一轉,陳水扁也狠酸,韓國瑜日前竟說「不容許外縣市的人參加高雄罷韓遊行」,就像是高雄土皇帝,難不成要在高雄邊境設海關?只怕參韓國瑜越不允許,參與罷韓的人會越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