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國民黨喬不分區名單那一晚  邱毅自爆:我在郭董家   

分享:

獨家//國民黨喬不分區名單那一晚  邱毅自爆:我在郭董家   

2019/12/16 07:42:40文/

新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邱毅,日前在《品觀點》節目《帶鋒向》中大爆料,將自己如何突然出現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中,又如何從名單中硬生生消失「細說分明」。邱毅還驚爆,其實國民黨喬不分區名單,「最關鍵的那一晚」,他人正好就在郭台銘家中。

邱毅說,他與郭董本來就是舊識,因為前一晚,郭董看他一度沒有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上,於是就力邀他到家中深談。邱毅說,郭董相當講義氣,也不忍看一位人才就這樣被閒置,因此在言談中透露,萬一邱毅真的被國民黨「犧牲」,他可以運用他在「兩個黨」的影響力,幫邱毅運籌帷幄,做最適度的安排。但是,就在兩人正要開始「切入主題」時,邱毅突然接到電話,他竟然又敗部復活的被國民黨喬到「不分區第8名」,因此對於郭董「著眼大局」的想法與安排,只能先「喊卡」。

邱毅還提到,他自認對馬英九「只有功、沒有過」,套一句吳敦義說的「邱毅過去有戰功,現在有戰力」,但他卻百思不得其解,為何馬英九老是把他當成眼中釘。後來他才從友人的口中得知,原來問題出在2008年的「沈富雄禁藥案」。當初發生這件事不但讓一向斯文的馬英九相當震怒,認為邱毅直接在他的「虎口拔牙」,同時也引起政治大老沈富雄極大不滿,從此與邱毅「結下樑子」至今長達11年之久。就是種種的恩怨情仇,讓邱毅忍不住抱怨,兩次被踢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極大因素就是來自於馬英九。

對於最後真正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邱毅也細說他在名單上「本來有、中間一度沒有、突然又有、最後又沒有」。最後沒有的原因是,邱毅自認他一向「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為了不讓一直對他有情有義的吳敦義主席難為,他才決定選擇自己退出。邱毅原本也以為,若他退出,其他有爭議的人也一定會一起跟著退,但結果最後才發現「原來退的只有我一人,恁攏抹退!」,無奈的結局,讓他只能苦笑地嘆一聲「心肝疼啦!」。

原來一份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誕生」,竟然暗藏這麼多波濤洶湧。而「政治爆料王」邱毅特地來一趟《品觀點》,要爆的料當然也不只有這些!現在就趕快點開節目影片「Play」,更多讓您捧腹大笑、拍案叫絕的獨家精采內幕,鎖定本期《品觀點》之《帶鋒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