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同框郭台銘 李彥秀酸:一起下架民進黨

分享:

高嘉瑜同框郭台銘 李彥秀酸:一起下架民進黨

2019/12/18 10:33:14文/

【觀點】
高嘉瑜同框郭台銘,不只是讓李彥秀找到機會趁機開炮,民進黨北市黨部也說,已經有部分基層反彈,要自己承擔後果。
選戰打得火熱,各陣營候選人壁壘分明,身為民進黨一員的高嘉瑜,竟與郭家軍互動親密,無疑是因為郭提出的政策太誘人,讓候選人紛紛向其靠攏,甚至不顧黨派色彩,也要盡量蹭熱度。從這個現象可以發現,雖然選戰口水滿天飛,但好的政策才是真正吸引人的,不只能夠贏得民心,也能直接突破藍綠。
另一方面,高嘉瑜和主張「下架民進黨」的郭台銘親近,能不能撈到淺藍選票還未定,卻直接讓對手李彥秀找到破口,一槍打出尷尬癌,這勢必讓選情膠著的港湖區女將選戰,更加精采。

民進黨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近日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照,更與劉宥彤、蔡沁瑜直播吃早餐。同選區對手李彥秀表示,政治人物的核心價值非常重要,選民也都看得很清楚,為了選票到處飄移,不是好的政治人物。

高嘉瑜張貼合照,顯示和郭台銘、郭家軍關係密切,李彥秀表示,政治中最重要的是價值選擇,郭台銘曾經提出「中華民國派」和「下嫁民進黨」兩項想法,自己樂見高嘉瑜認同這些看法,共同為下架民進黨努力。李彥秀趁機狠酸,郭曾說「0-6歲國家養」政策,引起廣大迴響,而高嘉瑜身在基層,一定有聽到更多政策面意見,應該和民進黨職中央討論,而不是拍拍照片就好。

李彥秀指出,高嘉瑜近來先是得罪陳水扁,又親近柯文哲,還找獨派議員為其站台,設法爭取獨派選票,唯獨對總統蔡英文相當冷淡。李彥秀批,核心價值反映政治人物誠信,如果為選票到處飄,那不是好的政治人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