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竹北雙塔豪宅「皇普雲鼎」吸科技新貴 熱銷狂破百戶|品觀點

分享:

觀點 竹北雙塔豪宅「皇普雲鼎」吸科技新貴 熱銷狂破百戶|品觀點

2019/12/26 16:04:15文/

 

皇普建設(2528)是深耕建築業超過30年的上市建商,在董事長蘇永平帶領新團隊下,近2年推案廣佈全台,指標個案並屢屢創下熱銷佳績。包括自去年開始,皇普建設在桃園楊梅推出總銷18億元的「皇普鉑苑」、總銷10億元的台南東區新案「皇普文苑」,兩案預計明年2、3季交屋,今年329檔期,皇普也在桃園A7重劃區推出總銷30億元「皇普 MVP」。今年下半年,皇普建設趁著剛性買盤出籠看屋,接連在台中推出「皇普莊園」、高雄「皇普摩天100」。更在新竹竹北打出首發指標案「皇普雲鼎」,該案因座落光明六路、新崙公園第一排,訴求高樓景觀、地段、交通、學區及結構建材等優勢,至今熱銷已破百戶!

新竹因有新竹科學園區坐鎮,吸引高科技產業人才就業,購屋需求強勁,也推升各重劃區成為科技新貴群聚部落,「皇普雲鼎」位竹北光明六路上,因距離竹北車站僅8分鐘距離,也鄰近高鐵六家站,距竹科園區15分鐘車程,不僅交通便利,周邊也有台元科技園區、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台大醫院新竹生醫園區分院,打造新竹健康產業園區。近年也為當地帶動人口紅利!「皇普雲鼎」座落2700坪的新崙公園、豆子埔溪旁,享第一排公園景觀,也鄰近「縣治一期」生活圈,並有竹北國小、竹北國中雙學區加持,區內也有家樂福可採買,齊聚地段、交通、公園綠地、水岸、學區、生活機能等優勢。加上「皇普雲鼎」欲興建樓高24樓雙塔式建築,將成為竹北新地標,吸引不少當地自住客、竹科科技新貴族群目光。

「皇普雲鼎」規劃28~41坪、2~3房格局,開價每坪26~27萬元,建材、配備設計用心,特別受到自住客青睞,包括採用戴雲發Alfa Safe專利耐震系統、防水5年保固,並且引入「VAF PUROTECH浦羅特氣流潔淨系統」,以醫療級規格將氣流過濾後再引進居家空間,為住戶層層把關家的溫度、濕度、pm2.5及二氧化碳濃度,更能遠端遙控啟動居家空氣清淨功能,持續維持居家空氣品質,為現代家庭打造新一代的健康住宅。此外,不僅有訴求結構、空氣品質的貼心配備,在建材部分,結合日系精工,採用林內Rinnai三機廚具、TOTO衛浴,以及冠軍磁磚等高規配備。因此,不少首購小家庭、竹科工程師等客層皆前往看屋,每周來客量熱絡,公開至今已熱銷超過百戶,顯見「皇普雲鼎」的口碑實力,潛力無窮!


「皇普雲鼎」小檔案

投資興建:皇普建設(股票代號2528)
接待會館: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380號
賞屋專線:03-5533-555
基地位置: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845號(新崙公園旁)
基地面積:1083坪
總銷:30億元
總戶數:274 戶,含住家264戶、店面10 戶
樓層:地上24樓、地下5樓
公設比:32.93%坪數:28~41坪
格局:2~3房開價:每坪26~27萬元
建材配備:廚具Rinnai林內三機、TOTO衛浴、冠軍地磚

皇普雲鼎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g/TheLandmarkHouse/posts/?ref=page_interna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