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政見會照稿唸,前外交官:台灣陷困境原因在這…

分享:

小英政見會照稿唸,前外交官:台灣陷困境原因在這…

2019/12/27 06:39:13文/

2020總統候選人第2場電視政見發表25日落幕,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二度交鋒。但前外交官介文汲說,總統辯論會如果是照稿子念,就表示胸中根本沒有治國的藍圖及理想,這要是發生在其他民主國家,是絕對會被立即淘汰的。

介文汲日前在臉書表示,蔡英文就是一路照稿念,而為她擬稿的人層次又不足,所以她整個政見的內容最多僅有經濟部次長的水準,完全不具總統的高度及格局。

介文汲認為,韓國瑜全程眼神堅定,自信氣足,完全不需看稿,句句發自肺腑,侃侃而談,而且提出主權基金、雙語教育、法令鬆綁等每一項政見,都針對社會不同群體的需求,不僅能解決現有的重大問題,也能為國家的長遠未來奠定堅實的基礎。

介文汲表示,蔡英文吹噓台灣經濟在她任內如何之好,這種吹噓正好觸怒了飽受低薪之苦的年輕人、小商販及基層勞工,也完全無視今年許許多多放無薪假或領不到年終獎金者的感受。而面對自己政府層出不窮的貪汙腐敗案,及錯誤能源政策導致的處處嚴重空汙,蔡英文竟敢反對恢復特偵組,並為自己能源政策的錯亂瞎掰強辯。

因此,介文汲感嘆,這一場辯論讓世人看到了蔡英文不接地氣,自以為是的無知及傲慢,也讓世人看到了韓國瑜的赤忱練達,治國安邦的才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