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滲透法挨批綠色恐怖 林飛帆:只規範這三種人....

分享:

反滲透法挨批綠色恐怖 林飛帆:只規範這三種人....

2019/12/27 06:49:10文/

民進黨立院黨團預計在31日通過「反滲透法」,遭泛藍批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甚至放話,要帶人包圍立院。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此表示,一般的兩岸交流沒有問題,只有白狼、邱毅跟吳斯懷,會被反滲透法影響。

防堵境外敵對勢力,綠營推動反滲透法,卻遭到外界批評,林飛帆表示,反滲透法從年中就開始有討論,並不是倉促立法,他倒要問國民黨,到底哪一個法條會造成「綠色恐怖」。林飛帆怒批,國民黨不斷釋放似是而非的言論,阻止立法,甚至批評民進黨開民主倒車,現在連國台辦也積極表態,「國台辦這種反對,我就知道我們做對了」。

反滲透法不僅國民黨喊停,日前郭台銘也放話,若民進黨強行通過反滲透法,將仿效太陽花,帶人包圍立院。對此,林飛帆則說,郭沒搞清楚,當年的太陽花是反兩岸政商聯盟的經濟滲透,但反滲透法是民主防衛機制一部分,其中沒有牽涉思想、言論審查,僅規範接受中國資助、委托委任等,傷害台灣國家安全的「滲透行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