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消費黑鷹?孫大千批蔡:選前才排追思行程

分享:

誰消費黑鷹?孫大千批蔡:選前才排追思行程

2020/01/07 06:38:27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國運不昌隆,台灣是中邪了嗎?」評論黑鷹失事,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批「消費將士的犧牲」。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在臉書上反問,6年前蔡英文在凱道抗議軍紀,政治人物輪番上台用難聽惡毒的言詞辱罵國防部時,蔡英文為什麼不為國軍弟兄說幾句公道話?

對於到底是誰在消費黑鷹事故中罹難的將士?孫大千有話要問,他7日在臉書PO文,質問昔日蔡英文頭綁布條參與抗議,當政治人物輪番上台用難聽惡毒的言詞辱罵國防部時,蔡英文為什麼不為國軍弟兄說幾句公道話呢?孫大千更問,蔡英文揮刀大砍退休國軍將士的生活待遇時,心中有沒有對於國軍弟兄在退休後的生活有過一絲絲的關懷和憐憫呢?

孫大千質疑,如果墜機事件不是發生在總統大選前夕,蔡英文會如此大費周章的安排了一大堆的追思行程,來表達身為三軍統帥對國軍的支持和肯定嗎?孫大千表示,每一位曾經投入軍旅、為國効力的國軍弟兄和這幾位因公殉職的傑出將士是相同的,他們隨時要為國家、為人民毫無保留的奉獻出自己的一切。希望蔡英文捫心自問,過去的所作所為,真的對得起國軍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