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股票投資有方向 楊登嵙:鎖定「金」「水」類股

分享:

2020股票投資有方向 楊登嵙:鎖定「金」「水」類股

2020/01/13 08:00:00文/旺好運

今年才過了十幾天,全球就有一些令人傷心的災情傳出,像澳洲大火、民航機墜毀、波多黎各強震及美伊衝突等,到底2020年會否是平安順遂的一年?命理老師楊登嵙預測,金鼠年包括台灣在內,要特別小心空安意外跟水災。

楊登嵙老師分析,2020年歲次庚子,庚為金,金為交通工具,所以飛機的安全檢查要特別加強,小心飛機老舊或零件出問題造成空難。另外,子為水,金生水,水太旺要預防驟降大量雨水、夏天要注意排水系統無法負荷而發生水災。

至於流行疫情跟地震,楊老師分析,武漢目前發生不明肺炎疫情仍在持續,大家要小心防疫,但不會有如當年SARS般擴散。至於地地震部分也會比去年減少。

2020年金鼠年歲次庚子,庚為金,子為水,命理老師楊登嵙建議,今年屬金跟水的類股,可以逢低承接。

屬金的類股:自動化機器手臂、機器人、區塊鏈金融、電子貴金屬回收、5G相關設備。

屬水的類股:電子業水汙處理設備、化工汙染水處理、飲水處理、AI智慧軟體業。

但楊登嵙老師也提醒,2018年中美貿易大戰開打至今仍未停歇,雖然2020年因經濟景氣已到達谷底而上升,但反彈力道仍舊疲軟,所以投資股票宜以保本穩定為宜,尤其投資期貨要更小心謹慎,步步為營;至於不動產,楊登嵙老師建議,目前仍無上升力道,若要投資房產,除非附近有重大建設,否則以保守為宜。

 

以上內容由旺好運平台風水命學老師楊登嵙博士提供。

【旺好運】為命理、風水、身心靈,以正面角度傳達正確的宗教信仰觀念的平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