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肖運勢//龍低潮已過局勢轉 蛇紅鸞星動桃花旺

分享:

2020生肖運勢//龍低潮已過局勢轉 蛇紅鸞星動桃花旺

2020/01/26 00:00:00文/

【龍】
開運顏色:桃紅、淺紫、粉紅色
開運方位:甲辰年生正東方、丙辰年生正北方、戊辰年生正西方、庚辰年生正南方、壬辰年生東南方
    
整體:還有點小悶,不過已經開始好轉,只要心境保持平靜、不起波瀾,事情可以得到解決,若急於一時,付出的代價不會少,異性的幫忙並不是有愛情,別想太多壞了友誼。
工作:轉換跑道要三思而後行,尤其是想要投資或是創業的人,需要交流和溝通的部分,也要不怕麻煩再三確認,不可固執自己的想法,會有貴人助你一臂之力的。
愛情:別對另一半要求太高,心急容易讓對方萌生怯意,進而導致分手,已婚者最好別陷入辦公室戀情,桃色糾紛多,小心人財兩失。
金錢:投資理財時,聽小道消息注定失敗。虛榮心上身,容易購買不合時宜的物品。降低消費欲望,量力而行。
健康:骨頭關節小心,血液循環免疫系統要多注意。劇烈運動要減少,還要注意安全,和緩戶外運動自然沒煩惱。

【蛇】
開運顏色:銀、水藍、粉紫、白
開運方位:乙巳年生東南方、丁巳年生正西方、己巳年生正南方、辛巳年生正東方、癸巳年生正北方

整體:準備迎接上下震盪的運勢、瞬息萬變的局勢,心臟可要強一點,訓練隨機應變的功力,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邊走邊瞧看著辦,保持三分力,應付突發狀況。 
工作:單打獨鬥陷困境,難以發揮才能,切勿自暴自棄影響本職工作的質量和效率,適時請求支援沒什麼好丟臉的,案子失敗了才是大事,平時多注意人際關係的培養。
愛情:桃花旺但不要腳踏兩條船,否則正緣會跑掉,有對象的人,感情在今年發展會特別好,各場合易有桃花,長輩介紹別排斥,紅鸞星動成家意願高。
金錢:現金使用要量入為出,不要預估收入能有多少,拿到才算數。減少投資,手上現金多留一點因應各種突發狀況。
健康:不安情緒心神不寧易導致失眠狀況。恐有神經系統和消化系統疾病,腳部要多注意大小腿,酸痛機率偏高。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