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防疫// PO排隊買口罩被轟,親中藝人黃安惱羞改口…

分享:

新冠病毒防疫// PO排隊買口罩被轟,親中藝人黃安惱羞改口…

2020/02/18 16:18:13文/

「台獨剋星」黃安言論常引人非議,日前他表示過完年要回大陸,無奈武漢肺炎疫情讓他回不去,一番話遭台灣網友狠酸。知名法醫高大成近日受訪直言黃安是「不敢回去」,對此,親中的黃安哪裡嚥得下這口氣,直接在微博PO文要大家「閉嘴」!

黃安日前在微博曝光疑似現身新竹的照片後,還洋洋灑灑寫下對「實名制」買口罩的看法,表示「今天2月6日,是民進黨政府宣布,每人每週可以購買兩片口罩的大喜日子!我就偏偏湊熱鬧去排隊,結果哈哈哈哈哈哈,你們自己看吧,算啦!買不到是自己命不好,(有)點兒背。 支持817萬票當選的民進黨政府!支持!支持!」

Po文一出,馬上被網友譏「死不要臉留在台灣不敢回」,就連法醫高大成都說黃安是「他不敢回去(大陸)啦!他利用台灣這個堡壘保護他自己,因為他明知道去大陸一定會感染」。

面對排山倒海的抨擊,黃安17日在微博寫下:「有個宰相被人檢舉跟嫂子不清不楚,宰相聽了也不吱聲,該幹嘛幹嘛。皇帝也不淡定了,問宰相這個傳聞,宰相說:回皇上,臣沒有兄長。」

黃安除了想藉上述比喻自己清者自清外,也回嗆:「你們這些人說一千、道一萬,我從來沒排隊買口罩,台灣買口罩需要實名制,拿出我買口罩的紀錄給大家瞧瞧唄!沒有?那就住嘴」。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