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防疫// 台僑組織不落人後!積極挺台灣參與WHO

分享:

新冠病毒防疫// 台僑組織不落人後!積極挺台灣參與WHO

2020/02/25 14:56:52文/

新冠病毒疫情日益嚴重,對內,台灣連署「500萬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對外,有日本、加拿大、芬蘭力挺台灣加入WHO。眼見台灣積極努力,各國從旁助攻,有許多大華府台僑組織也發表聯合聲明,聲援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

這些大華府地區台僑組織23日舉辦聲援台灣加入WHO活動,吸引超過200位民眾共襄盛舉。台僑組織強調:「大華府台僑各界嚴厲譴責中國阻撓台灣參加WHO及WHA世界衛生大會的打壓行為,我們呼籲WHO應更正其資訊,將台灣排除於中國疫區之外。」

對於在WHO疫情相關報告中,將台灣納入中國疫區,導致義大利中斷台義直航班機,菲律賓也曾短暫將台灣納入旅行禁令適用範圍,損害台灣民眾權益。對此,台僑組織呼籲,在全球抗疫的緊急時刻,WHO應儘速邀請台灣參加今年WHA,並讓台灣完整參與WHO所有對抗COVID-19相關會議、機制及活動。

《品觀點》也呼籲大家一起參與連署活動,想必您的一票會成為台灣加入WHO最大的助力,進而提升世界各國的防疫防護網,一起度過此次新冠病毒的重大危機。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