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疫情特蒐//清醒被當異類!義大利議員戴口罩遭譏,「7pupu」砸2物

分享:

新冠病毒疫情特蒐//清醒被當異類!義大利議員戴口罩遭譏,「7pupu」砸2物

2020/03/05 17:20:00文/

(影片來源:央視視頻)

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不斷擴張,各國確診病例數不斷增加,其中義大利確診病例、死亡數不斷飆升,甚至出現群聚感染的現象。然而義大利議員馬特奧達索戴口罩出席疫情應對會議時,竟遭質疑此舉無用且會加劇恐慌而遭到譏笑,讓他當場發飆。

馬特奧達索2月26日進入國會時,為防範新冠病毒而戴上口罩,不料大家卻視他為異類。影片中可見,馬特奧達索戴口罩在國會發言期間激動大喊:「瘋了,真的瘋了!議長,我戴口罩並不妨礙任何人,我是在自我防禦,因為免疫系統功能不好。」

隨後,該名議員更是摘下口罩,憤怒直呼「告訴你們,我去過三個疫區,你們覺得我戴口罩好,還是這樣好?建議你們還是讓我戴著口罩,為了你們的安全,如果你們是聰明人,那你們也早就戴上口罩,保護我,你們要保護大家,而不是讓我保護你們」。語畢後,這名議員就將麥克風往下壓,可以想見已經氣炸了。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