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洪永祥讚口罩分配政策 「洗腎患者每次發一片」 防堵疫情於未然!

分享:

名醫洪永祥讚口罩分配政策 「洗腎患者每次發一片」 防堵疫情於未然!

2020/03/10 22:00:00文/

國內腎臟科名醫洪永祥10日在《品觀點》的「觀點大人物」節目中,提出他對COVID-19新冠病毒的分析,表示除了破壞肺部,腎臟、睪丸、腸道,甚至是神經系統,也有可能是病毒攻擊的目標,所以免疫力較弱的慢性病患者、特別是糖尿病患一定要繃緊神經防疫!

國內出現小規模的院內感染,防疫指揮中心建議民眾盡量減少進出醫院,但洗腎患者仍必須每週到醫院報到,很可能因此成為防疫破口。洪永祥透露,只要是洗腎病患、每次進醫院衛服部都會配發一片口罩。對此,他大大稱讚台灣的口罩分配政策,考量規劃的很周到,對於防堵新冠病毒,相當有幫助。

洪永祥也指出,基於民族性的不同,他很擔心義大利、法國、西班牙及美國,將會是下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因此洪醫師也呼籲民眾、相忍為你我,現階段暫時不要出國旅遊,幫助台灣阻擋病毒入侵,等到疫情降溫再去,也可以玩的更安心!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 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